【宜蘭】河濱台式漢堡 炸菜包夾炸物 超妙組合 河濱炸物小攤 宜蘭限定

1 128之前偶然滑google map的時候,看到一家開在河濱公園旁的小攤車,寫著「河濱台式漢堡 」,感覺很特別耶,找了一天下午殺去就是想看看台式漢堡到底是什麼!

DSC06905 batch

河濱台式漢堡就在宜蘭河濱公園旁,除了這家之外,旁邊還有兩三家小攤,都聚集了不少人,蠻妙的耶!

DSC06906 batch

DSC06941 batch河濱台式漢堡主要是賣炸物,像是雞排、雞肉串、花枝丸等等,台式漢堡就是菜包裡再包入炸物,像是花枝排、雞肉串,很妙耶,而且生意很好,一直有人騎摩托車來買,不少人都是直接買炸物外帶。

DSC06937 batch DSC06952 batch

DSC06903 batch DSC06904 batch DSC06920 batch
DSC06933 batch DSC06942 batch這次點了綜合菜包,就是什麼都家的口味,看到很多人點雞肉串,另外還單點了雞肉串跟花枝丸來試試。老實說真的不太知道各個單價是多少,沒寫價錢耶,不過不貴就是了。

台式漢堡 綜合

很特別是扁型的菜包炸過後,再剪開加入選擇的炸物,這次點的綜合口味就是加了雞肉串、天婦羅以及花枝排,聽到有客人要多加雞肉串在裡頭也是可以喔!點小辣的話,還會在菜包裡頭擠入辣椒醬。

DSC06958 batch

DSC06964 batch DSC06956 batch炸過的菜包外皮有點像是炸蔥油餅的味道,三樣炸物夾起來吃其實味道還不錯,不過吃多會覺得有點油就是了,口感很酥脆,單吃就很夠味,吃到裡頭加了辣椒醬的菜包又是另外一種感覺,挺妙的,三種比較起來,雞肉串跟花枝排好吃!

DSC06971 batch

DSC06969 batch

單點 雞肉串 花枝丸

胡椒粉灑得蠻多的,口感酥酥脆脆,雞肉串吃起來不會柴柴的,花枝丸也還OK,就是新鮮炸物的味道,還蠻喜歡的。

DSC06965 batch

這次來到河濱台式漢堡,覺得地點很特別,而且這次買了之後就在旁邊運動場坐著吃,遛遛狗,還蠻開心的,其他地方應該吃不到,第一次嚐鮮的台式漢堡分享給大家參考嚕!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中山路三段361之1號 巷子進去 地圖

營業時間:15:00–18:00 週三公休

更多宜蘭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