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七堵|七堵臭粿仔湯,豬大骨熬製,臭了一條街的在地美食

七堵

七堵小吃!七堵臭粿仔湯其實我還蠻喜歡的,第一次去的時候,遠遠的就聞到一股臭味,就是熬製豬大骨湯會有的味道,之前去日本九州的時候,時不時會聞到一股臭味,因為九州就是豚骨湯頭有名,拉麵店家熬煮湯頭時飄散出來獨特的臭味,都沒有七堵臭粿仔湯臭,真的是蠻獨特的在地美食,很少聞到這麼臭的呀!

七堵臭粿仔湯 位置

七堵臭粿仔湯離火車站不會太遠,開車去都停在火車站旁的收費停車場,算是蠻方便的,不然路邊不好找車位。

七堵臭粿仔湯 環境

七堵臭粿仔湯環境很普通,一般小吃店的樣子,只是在店裡用餐味道真的蠻酸臭的,朋友有點受不了很想逃跑。

DSC09121 1 DSC09119 1

七堵臭粿仔湯 菜單

以麵食、湯類以及黑白切為主,小菜也很豐富,照片是去年去吃的,現在不知道有沒有漲價。

DSC09090 DSC09093DSC09099

七堵臭粿仔湯 餐點

豬腸湯

他們家湯頭都不錯,環境臭但是湯好喝,帶著一股甘甜味,豬腸口感也軟Q軟Q的。

DSC09114 1

乾粿條

加了醬油膏跟豬腸,粿仔的口感偏軟,吃起來就是甜鹹口味乾粿條味道。

DSC09094 DSC09108 1

DSC09116 1

粿仔湯

還是要點湯的比較有感覺,粿仔很順口,湯頭也很濃郁,算好喝,但是朋友吃到最後真的一直靠北很臭,但是又說湯好喝耶!

DSC09098 1 DSC09103 1

總之七堵臭粿仔湯就是一家蠻矛盾的店家,環境跟味道兩極,有到過現場的人就會知道我在講什麼,餐點算好吃啦,local又平價,推薦再去旁邊廟口前買一杯粉圓冰解渴!

【基隆】七堵粉圓冰,古早味白粉圓, 酸咪檸檬粉圓, 清涼消暑香蕉油古早味粉圓冰

七堵臭粿仔湯 資訊

地址:基隆市七堵區自治街12號 地圖

電話:02-2456-6740

營業時間:07:30–20:30 週二公休

更多基隆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