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屯|法大炸雞,啾西炸雞腿,台中宵夜推薦

法大炸雞

之前跑去買中山巷弄美食「全球炸雞排骨飯」,跟旁邊的客人閒聊時他還推薦了台中「法大炸雞」,現在台北也有分店,這次回台中就到法大炸雞西屯店試試口味,價格雖高了點,但是味道還真不錯,酥脆多汁,肉質很嫩,雞柳普通,炸雞真的可以點!

法大炸雞 位置

法大炸雞西屯店的位置就在台北來來四海豆漿附近,宵夜來這覓食就對了,四海豆漿開24小時,法大炸雞開到半夜一點,附近不好停車,晚一點來買宵夜對面黃線是可以暫時臨停一下,外帶的話最好先預訂,可以用LINE預約

1DSC00107 1DSC00106

法大炸雞 環境

法大炸雞西屯店有內用座位,不過只有少少三桌,大部分的人應該都還是外帶,不過想說炸雞現炸好最好吃,有內用區就內用吧!

法大炸雞 菜單

有套餐也可以單點,以炸雞為主,也有漢堡套餐,選擇性蠻多樣化的,也有多人聚餐適合的分享餐,現點現炸,所以要等上一段時間。

1DSC00104 1DSC00105

法大炸雞 餐點

這次點了二號套餐,有雞腿、雞塊加上一杯飲料,後來再單點了雞柳跟雞翅。

1DSC00112

一開始吃雞柳覺得有點失望,太鹹而且肉不多,粉有點厚。

1DSC00114

不過炸雞腿真的有板回一城,酥脆多汁,調味的剛剛好,看了網友介紹,使用的是溫體雞肉,口感真的有差,咬起來好軟嫩,雞塊也不錯,不過最好吃是雞腿部分。

1DSC00119 1DSC00128

1DSC00121

法大炸雞真的算是蠻厲害的,卡滋卡滋非常啾西,不過心中第一名炸雞還是萬里的「小瑪克手工披薩專賣店」,不論是炸雞或是披薩都很強!

法大炸雞 資訊

  • 評分: / 
  • 地址:( 地圖 )
  • 電話:
  • 營業時間 
    「目前店家沒有列出營業時間,請先聯繫店家確認識否營業」
  • 每月 1 日會同步 Google 商家資訊,內容如有出入請以官方公告為主。

更多台中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