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區|家味現炒,真材實料CP值超高現做麻油麵線

家味

先前去吃「黃家園蒸餃館」時就有發現旁邊巷口有一間鍋氣十足的小吃攤「家味現炒」,生意太好炒鍋沒停過,大火熱炒過後的香氣四溢,經過很難不注意到,這次造訪發現他們家餐點頗厲害,重點是CP值很高,一大碗麻油蚵仔麵線只要90元,看到別桌的炒飯也是一大盤,客人吃得津津有味的樣子,口味真的還不錯。

家味現炒 位置

家味現炒位於模範街上,這附近美食真的很多,隔壁的太祖魷魚羹、黃家園蒸餃館、必比登推薦的好菜,還有很多咖啡廳、麵包店都在附近,這次是在附近的WORKSHOP TEA HOUSE喝完茶後再來吃晚餐。

1DSC00103 1DSC00080

家味現炒 環境

就是一般路邊騎樓小攤位,還有幾張桌子擺在巷口,位子不多,很容易客滿,生意太好,不論內用或是外帶人都很多,外帶的話建議可以先打電話預訂,不然現場等待真的蠻久的。

1DSC00082 1DSC00079

家味現炒 菜單

有炒飯炒麵、湯飯湯麵還有燴飯、現炒以及粥類,品項算是不少,天氣冷颼颼,點了麻油類來暖暖身,每一道都是現炒,麻油炒蛋加上高麗菜的香氣真的逼死人,本來還不餓的,越聞越餓。

1DSC00077

家味現炒 餐點

麻油蚵仔麵線/ 麻油豬肝泡飯

麻油的基本配料有蛋、高麗菜,麻油香氣還蠻足的,雖說跟一般麻油雞專門店起來還是麻油香淡了些,不過就快炒店來說,已經算是夠香濃了,至少有麻油香氣,喝完又不會覺得膩口。

1DSC00087 1DSC00090 1DSC00092

1DSC00093 1DSC00096

蚵仔的口感跟味道夠新鮮,豬肝也好軟嫩,點泡飯但是做錯變成麵線,不過老闆馬上補了一碗白飯,加入麻油湯頭立刻變泡飯,這一餐真的飽死!

1DSC00098

1DSC00101

老實說有點後悔沒點炒飯來試試的看起來就是粒粒分明的好吃樣,真的是CP值夠高味道也很可以,難怪生意那麼好!

家味現炒 資訊

  • 評分: / 
  • 地址:( 地圖 )
  • 電話:
  • 營業時間 
    「目前店家沒有列出營業時間,請先聯繫店家確認識否營業」
  • 每月 1 日會同步 Google 商家資訊,內容如有出入請以官方公告為主。

更多台中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