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宿美食】Sarabeth’s 安蹄聽說是“紐約朝食女王” 推薦!!!

 Fat and fluffy French toast

IMG_3362.JPG

【2014東京自由行✈好吃好玩推薦】2014五天四夜行程總表 

【東京自由行✈東京美食推薦】東京怎麼吃都吃不膩 東京美食總整理(持續更新) 

上次的日本行,吃了不少排隊美食吶!

今天要來介紹的聽說是紐約朝食女王的 Sarabeth’s 

安蹄趁日本行的最後一天一早飯店check out 就手刀直奔新宿車站Lumine 2樓,

剛剛查官網,好像也有代官山、品川分店嚕!

新宿可以從新宿南口車站大廳直上2樓就是了,

百貨公司還沒開門時間,其他天橋入口是進不去的噢!

真的好好找,看到排隊人龍就知道了! 

IMG_3371.JPG

IMG_3364.JPG


IMG_3366

IMG_3412

早上9點還沒開門安蹄就到了,但是因為要排隊大約兩小時,就先跟店員拿了“整理卷”,

預約下午一點半再回來吃!然後先轉向跑到築地吃生魚片了(唔!)

IMG_3370.JPG


其實這樣好方便捏,不用硬性要你一定要待在那兒排隊,

可以再安排附近的其他行程,?!!

安蹄查了一下Sarabeth’s 得了好多獎捏,

2013 Sofi™ Gold Award: Outstanding Soup, Stew, Bean or Chili.

2012 Sofi™ Silver Award: Outstanding Cookie.

還有巴拉巴拉好多~自己看這 優秀優秀啦!

IMG_3413

Sarabeth’s 店面明亮又舒服,櫃檯後方有陳列手工果醬等等商品,

IMG_3367.JPG

IMG_3368.JPG


它們的果醬也很出名喔,吃起真的不會太甜,酸酸有fresh!的味道吶

可惜最後一天已經打包行李了,可惜沒買!懊惱~

這次點了店裡幾乎人人都會點的,人人桌上一盤,

班尼迪克蛋 Class eggs benedict 法式土司 Fat and fluffy French toast  

IMG_3361.JPG

看到照片又要流口水了,這兩顆蛋煮的也太漂釀了!

因為已經先吃了一碗海膽鮭魚丼墊胃了(唔)~還處於滿到喉嚨的狀態,

但是看到班尼迪克蛋本人實在是太美味了,我們還是吃光光!

這個班尼迪克蛋不得了啦,切開流出來的蛋汁粘著火腿麵包吃,好濃好好吃,

安蹄之前吃到的班尼迪克蛋,有些蛋白煮得太老,不然就是會有點酸酸的味道,

Sarabeth’s的煮得剛剛好,荷蘭醬的味道也一流!

火腿鹹度厚度剛剛好,粘著蛋汁非常滑順啦!

 

法式土司 Fat and fluffy French toast

配著草莓的法式土司,吐司撒上糖粉煎的很鬆軟,內部咬起來還是濕潤的的感覺,

IMG_3362.JPG

以前安蹄絕不點法式土司,因為覺得煎的很油膩,感覺吃了會爆痘,

IMG_3363.JPG


Sarabeth’s則是煎的很乾乾爽爽的,就是一道精緻甜點的感覺,

配上草莓以及楓糖吃,OS:吼怎麼那麼好吃吶!

 

飲料,sorry忘記什麼名字了,就是無糖的茶,順口不苦,很甘甜,不重要啦!

其他東西好吃到都忘了這什麼味道了@@

IMG_3365.JPG

新宿的Sarabeth’s 除了早午餐,Sarabeth’s 品川店跟代官山還有提供漢堡、排類主餐耶,

希望下次可以去試試看嚕!

 

Address:新宿南口Lumine 2 新宿區新宿3-38-2

Tel:03-5357-7535

 

安蹄感想:求求女王來台灣開分店好不好!

 

more and more……

 

2015

【2015東京✈銀座美食推薦】Centre The Baker 選吐司還要選烤麵包機 果醬抹醬真的很好吃推薦!(2015東京自由行) 

【2015東京✈銀座美食推薦】木村家 紅豆麵包創始店 酒種紅豆麵包味道懷舊又樸實推薦!(2015東京自由行) 

【2015東京✈銀座美食推薦】空也 百年日式點心舖 紅豆最中甜滋滋推薦 (日本伴手禮 東京美食) 

【2015東京✈築地美食推薦】鈴木水產 築地場外市場 沒吃到不甘心不想回家的海膽丼推薦!!(東京美食) 

【2015東京✈渋谷美食推薦】Luke’s Lobster 龍蝦三明治 表參道路過好難錯過的巷弄人氣小點!!(東京自由行) 

【2015東京✈渋谷美食推薦】Cafe Kaila 兩年朝食金賞的表參道人氣夏威夷鬆餅 鋪滿水果好像珠寶盒的華麗鬆餅!!(東京必吃) 

【2015東京✈新宿美食推薦】Freshness Burger 現做Fish Burger酥脆麵衣香噴噴好推薦!!(2015 東京自由行)

2014

【東京自由行✈好吃好玩推薦】五天四夜行程總表 

【東京自由行✈好玩推薦】Day 1. 嗨!東京鐵塔!六本木 Hills 好漂亮夜景! 

【東京自由行✈好玩推薦】Day 2. Tokyo DisneySea 怎麼那麼好玩推薦! 

【東京自由行✈好玩推薦】Day 3.築地市場壽司吃半飽後上晴空塔! 

【東京自由行✈好玩推薦】Day 4.悠閒漫遊明治神宮、好好逛的竹下通及表參道 

【東京自由行✈好玩推薦】Day 5. 築地吃早餐+Sarabeth’s吃早午餐! 

【東京✈原宿好食推薦】RAINBOW PANCAKE 可愛鬆餅小店推薦!!  

【東京✈新宿好食推薦】 Sarabeth’s 安蹄聽說是“紐約朝食女王” 推薦!!!  

【東京自由行✈住宿分享】安蹄每次都想住的小田急世紀南悅飯店 

【東京自由行✈住宿分享】有點味道的新宿太陽道廣場飯店 

【關西✈京都好食推薦】十二段家 安蹄聽說是涮涮鍋始祖店! 

【關西✈京都好食推薦】六傳屋 鴨川旁先斗町好香好濃白味增擔擔麵! 

【關西✈京都好食推薦】六盛茶庭 平安神宮附近沒吃到會傷心的舒芙蕾! 

【關西✈京都好食推薦】天富良 天周 天婦羅丼飯!安蹄關西行最好吃的一餐! 

【京都✈好食推薦】山元麵藏 安蹄吃完要真的落淚的烏龍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