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宿住宿推薦】小田急世紀南悅飯店 安蹄每次都想住的超優住宿地點(新宿)

小田急世紀南悅飯店

IMG_3628

 【東京自由行✈東京美食推薦】東京怎麼吃都吃不膩 東京美食總整理(懶人包持續更新) 

【東京自由行✈好吃好玩推薦】2014五天四夜行程總表 

上次介紹了第一天入住的飯店,

>>>【東京自助行✈住宿分享】有點味道的新宿太陽道廣場飯店

今天要來介紹2014東京行住的另外一家飯店“小田急世紀南悅飯店

去年安蹄來東京賞櫻的時候也是選擇這家,滿意的不得了,

雖然說離新宿最熱鬧的地區需要走一小段路,但是不論服務跟住宿環境,

安蹄都給五顆星!!

世紀南悅飯店價格較高一點,位於新宿新南口,走一小段路就到了,

對面就是大葉高島屋跟紀伊國書店,

IMG_3628

離代代木高速巴士站也很近,對於要去迪士尼玩樂的朋友們,安蹄覺得很方便啦,

因為不用再轉車轉來轉去,直接下車就是迪士尼了。

大門對面是FrancFranc,也是一個好好買生活雜貨的地方,

斜對面有在台灣要排隊的甜甜圈店,

IMG_3617

飯店Lobby位於20樓,視野很好,還看得到晴空塔跟東京鐵塔耶,

IMG_3620

IMG_3621

對面一大片的綠地就是賞櫻必去的“新宿御苑”,

IMG_3627

世紀南悅飯店不接收團體客人,所以都以散客、商務客為主,

去年入住的雙人床的房間空間在東京算來是很大了,還有小沙發可以休息,

IMG_3624

IMG_3623

晚上還可以躺在上面看夜景,舒服!

IMG_3630

今年住的是兩張小床,當然房間空間就會壓縮一點嚕,

不過要擺行李跟戰利品還綽綽有餘。

貼心的是每天都會換上新的飲用水跟報紙 (廢話那麼貴 這一定要的!)

IMG_3626

IMG_3625

現在還有在招收飯店會員計劃,累積住宿天數可以換早餐或晚餐之類的,

總之,逛完一天腿廢掉回飯店之後可以好好放鬆是很重要的啦,

安蹄好推世紀南悅飯店吶!

 

安蹄感想:貴桑桑飯店不舒服好像也很難。

 

Address:東京都渋谷区代々木2-2-1

Tel:03-5354-0111

世紀南悅訂房 新宿住宿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東京好吃

【2015日本好好買✈藥妝推薦】ⓑⓤⓨ日本藥妝心得與推薦ⓑⓤⓨ 日本藥妝推薦 藥妝必買 東京自由行 

【2015日本好好買✈伴手禮推薦】ⓑⓤⓨ日本伴手禮心得與推薦ⓑⓤⓨ (2015東京自由行 必買伴手禮) 

【2014關西好好買✈伴手禮推薦】ⓑⓤⓨ京都大阪好好買 安蹄必買伴手禮推薦ⓑⓤⓨ(2015/03/22更新)京都必買 大阪必買 

【2014日本好好買✈藥妝推薦】ⓑⓤⓨ日本必買藥妝推薦ⓑⓤⓨ (2014.12.12更新)日本藥妝推薦 藥妝必買 心齋橋 大阪 

【2015東京✈銀座美食推薦】Centre The Baker 選吐司還要選烤麵包機 果醬抹醬真的很好吃推薦!(2015東京自由行) 

【2015東京✈銀座美食推薦】木村家 紅豆麵包創始店 酒種紅豆麵包味道懷舊又樸實推薦!(2015東京自由行) 

【2015東京✈銀座美食推薦】空也 百年日式點心舖 紅豆最中甜滋滋推薦 (日本伴手禮 東京美食) 

【2015東京✈築地美食推薦】鈴木水產 築地場外市場 沒吃到不甘心不想回家的海膽丼推薦!!(東京美食) 

【2015東京✈渋谷美食推薦】Luke’s Lobster 龍蝦三明治 表參道路過好難錯過的巷弄人氣小點!!(東京自由行) 

【2015東京✈渋谷美食推薦】Cafe Kaila 兩年朝食金賞的表參道人氣夏威夷鬆餅 鋪滿水果好像珠寶盒的華麗鬆餅!!(東京必吃) 

【2015東京✈新宿美食推薦】Freshness Burger 現做Fish Burger酥脆麵衣香噴噴好推薦!!(2015 東京自由行)

2014

【日本好好買✈藥妝推薦】日本藥妝推薦 !! (2014持續更新) 

【東京自由行✈好吃好玩推薦】五天四夜行程總表  

【東京自助行✈好玩推薦】Day 1. 嗨!東京鐵塔!六本木 Hills 好漂亮夜景!

【東京自助行✈好玩推薦】Day 2. Tokyo DisneySea 怎麼那麼好玩推薦!

【東京自由行✈好玩推薦】Day 3.築地市場壽司吃半飽後上晴空塔! 

【東京自由行✈好玩推薦】Day 4.悠閒漫遊明治神宮、好好逛的竹下通及表參道 

【東京自由行✈好玩推薦】Day 5. 築地吃早餐+Sarabeth’s吃早午餐! 

【東京自由行✈住宿分享】安蹄每次都想住的小田急世紀南悅飯店 

【東京自由行✈住宿分享】有點味道的新宿太陽道廣場飯店 

【東京✈原宿好食推薦】可愛鬆餅小店 RAINBOW PANCAKE 推薦!!  

【東京✈新宿好食推薦】 安蹄聽說是“紐約朝食女王”的 Sarabeth’s Brunch 推薦!!!  

【大阪自由行✈住宿推薦】又一家安蹄每次都想住的輝盛庭國際公寓 Fraser Residence Nankai Osaka 

【關西✈京都好食推薦】六傳屋 鴨川旁先斗町好香好濃白味增擔擔麵!

【關西✈京都好食推薦】平安神宮附近沒吃到會傷心的舒芙蕾!六盛茶庭

【關西✈京都好食推薦】天富良 天周 天婦羅丼飯!安蹄關西行最好吃的一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