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宿美食】RAINBOW PANCAKE 可愛鬆餅小店推薦!!

マカダミアナッツソース

IMG_3411

【2014東京自由行✈好吃好玩推薦】2014五天四夜行程總表 

【東京自由行✈東京美食推薦】東京怎麼吃都吃不膩 東京美食總整理(持續更新) 

今天要來介紹另外一家在原宿的好吃可愛鬆餅小店“RAINBOW PANCAKE

這天早上安蹄一路從明治神宮、竹下通一路逛過來,就把這家當作午餐啦!

又選了一家要排隊的自虐店家。

提醒各位,可以先在竹下通買個可麗餅填填肚子,不然真的排的有點久。

RAINBOW PANCAKE 店面位於二樓,所以排隊要從對面的轉角一路排上去,

IMG_3407.JPG 

IMG_3405.JPG

IMG_3406.JPG

這次的排隊時間大約一小時,店員會先發Menu可以先看,不過都是日文吶!

安蹄就直接指圖給店員點餐!指 指~!

真的是很可愛的小店啦,櫃檯DM上還有販賣人氣鬆餅的項鍊,也太古錐了吧。

IMG_3376.JPG  

店裡面位子很少,難怪要排隊排那麼久嚕。

一坐定位,服務人員就送上看起來就好清涼的水果水,

IMG_3417

人氣第一的就是這個 マカダミアナッツソース不懂日文。

IMG_3409.JPG 

就叫它鹹鹹甜甜奶油鬆餅好了,這奶油真的是鹹鹹甜甜的喲,

在台灣還沒吃過這種口味的鬆餅,像是卡士達醬奶油的味道,

上桌的時候還是熱呼呼的,撒上夏威夷豆碎片,咬起來堅果味道很香,

IMG_3411

搭配奶油醬一起吃口感非常好,鬆厚的鬆餅帶點濕潤,有點像蛋糕的口感,

這個鬆餅鹹鹹甜甜的吃多也不會膩,還有餅乾做成的小刀叉,

撒上砂糖,可愛死了!立刻吃掉。

人氣No.2 水果鬆餅

IMG_3378.JPG

鬆餅加上新鮮水果跟鮮奶油,水果酸酸甜甜的搭上鬆餅,也是非常美味吶!

只是奶油真的有點over多,不過也是吃多不會膩,安蹄怕甜也全都吃光光。

IMG_3383.JPG

座位後方還有手拿Rainbow看版跟眼鏡可以拿起來照相打卡喔,

IMG_3408.JPG

而且!上次去的時候裡面的店員美的美、帥的帥,結帳店員帥的有點over。

喜歡吃鬆餅的,不怕排隊的,有空來原宿的時候記得來吃吃看喲!

IMG_3418

IMG_3404.JPG

 安蹄感想:日本排隊甜點店都好厲害耶!cf996c7d1c8cbe95d45bcf58e7c66824

 

Address:東京都涉谷區神宮前4-28-4

Tel:(03)6434-0466

 

More and more…

2015 

【2015東京✈銀座美食推薦】Centre The Baker 選吐司還要選烤麵包機 果醬抹醬真的很好吃推薦!(2015東京自由行) 

【2015東京✈銀座美食推薦】木村家 紅豆麵包創始店 酒種紅豆麵包味道懷舊又樸實推薦!(2015東京自由行) 

【2015東京✈銀座美食推薦】空也 百年日式點心舖 紅豆最中甜滋滋推薦 (日本伴手禮 東京美食) 

【2015東京✈築地美食推薦】鈴木水產 築地場外市場 沒吃到不甘心不想回家的海膽丼推薦!!(東京美食) 

【2015東京✈渋谷美食推薦】Luke’s Lobster 龍蝦三明治 表參道路過好難錯過的巷弄人氣小點!!(東京自由行) 

【2015東京✈渋谷美食推薦】Cafe Kaila 兩年朝食金賞的表參道人氣夏威夷鬆餅 鋪滿水果好像珠寶盒的華麗鬆餅!!(東京必吃) 

【2015東京✈新宿美食推薦】Freshness Burger 現做Fish Burger酥脆麵衣香噴噴好推薦!!(2015 東京自由行)

2014

【東京自由行✈好吃好玩推薦】五天四夜行程總表 

【東京自由行✈好玩推薦】Day 1. 嗨!東京鐵塔!六本木 Hills 好漂亮夜景! 

【東京自由行✈好玩推薦】Day 2. Tokyo DisneySea 怎麼那麼好玩推薦! 

【東京自由行✈好玩推薦】Day 3.築地市場壽司吃半飽後上晴空塔! 

【東京自由行✈好玩推薦】Day 4.悠閒漫遊明治神宮、好好逛的竹下通及表參道 

【東京自由行✈好玩推薦】Day 5. 築地吃早餐+Sarabeth’s吃早午餐! 

【東京自由行✈住宿分享】安蹄每次都想住的小田急世紀南悅飯店 

【東京自由行✈住宿分享】有點味道的新宿太陽道廣場飯店 

【東京✈新宿好食推薦】 Sarabeth’s 安蹄聽說是“紐約朝食女王” 推薦!!!  

【大阪自由行✈住宿推薦】又一家安蹄每次都想住的輝盛庭國際公寓 Fraser Residence Nankai Osaka

【京都自由行✈住宿推薦】溫馨小公寓 烏丸五条 Citadines Apart’sHotel 馨樂庭 

【關西✈京都好食推薦】十二段家 安蹄聽說是涮涮鍋始祖店! 

【關西✈京都好食推薦】六傳屋 鴨川旁先斗町好香好濃白味增擔擔麵! 

【關西✈京都好食推薦】六盛茶庭 平安神宮附近沒吃到會傷心的舒芙蕾! 

【關西✈京都好食推薦】天富良 天周 天婦羅丼飯!安蹄關西行最好吃的一餐! 

【關西✈京都好食推薦】山元麵藏 安蹄吃完要真的落淚的烏龍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