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東京自由行✈好玩推薦】Day 1. 嗨!東京鐵塔!六本木 Hills 好漂亮夜景!

IMG_3552.JPG

2014東京行程總表:【東京自由行✈好吃好玩推薦】五天四夜行程總表 

好喜歡去東京吶,雖然說去了好幾次了,

可是每次都有不一樣的感受,一樣不變的是好感度每次都激增啦,

好好買好好吃又好好逛,得了不去日本會死的病吶,help me !

這篇要介紹2014安蹄東京行的行程規劃!!

住:

這次東京行,安蹄住了兩間新宿的飯店,都是靠近新宿南口,

新宿太陽道廣場飯店and小田急世紀南悅飯店

>>> 【東京自助行✈住宿分享】安蹄每次都想住的小田急世紀南悅飯店

>>> 【✈東京自助行✈】住宿分享 !有味道的新宿太陽道廣場飯店

行:

搭乘的是華航的班機早上08:55分的班機到成田機場約13:05,出了機場,

立馬買 N’EX成田特快 由成田機場往東京的車票外國人的半價特惠卷1,500日幣搭到新宿站。

IMG_3530.JPG

IMG_3529.JPG


通常都會先上網查一下大概時間,不過大約30分鐘就會有一班車,

市區交通方面咧,安蹄沒有特別買什麼幾日卷,就是一張Suica在手 搞定!

到達新宿站後,已經餓的不得了了,

在走去飯店的路上經過Krispy Kreme買個甜甜圈吃啦~

復活節限定 是不是好可愛!!

IMG_3556.JPG

IMG_3554.JPG

太陽道廣場飯店check in後,稍微休息了一下就往下個目的地 六本木前進!!

第一天沒排什麼行程,主要去六本木Hill看夜景,就直接搭乘”都營大江戶線“到六本木,

先走到六本木的地標,喇牙(Maman)照一下,

IMG_3547.JPG

 

這隻喇牙就代表著六本木Hills位於城市網路的中心點,四面八方的人此彙集啦!

總之,六本木有很多裝置藝術及展覽美術館,文化藝術氣息很重的一站!

看夜景之前,先跑到了六本木Midtown逛逛,

本來要吃Midtown 一樓 Toshi Yoroizuka的甜點,聽說這裡也有很厲害的好吃舒芙蕾,

IMG_3550.JPG

吃過了京都厲害舒芙蕾,豈能不吃東京厲害舒芙蕾咧!(好繞口)

【關西✈京都好食推薦】平安神宮附近沒吃到會傷心的舒芙蕾!六盛茶庭

但是還沒到打烊時間,就已經賣光光收工了! 

才下午五點多耶,門口寫晚上九點打烊。

吃不到沒關係,加深了戰鬥意志,下次一定要吃到! 

後來就跑到第二目標,Midtown後方,

安藤忠雄&三宅一生設計的 “21_21 Design Sight

IMG_3548.JPG

清水模建築,三宅一生沿用一塊布的和服概念,80%的建築是隱身在地下的,

就像折紙一樣的屋頂,裡面是展覽空間,夕陽西下,喀嚓一張,好美膩!

IMG_3549.JPG


旁邊草地上還有啤酒車在賣啤酒,很多人悠閒的坐在草地上喝啤酒,好愜意。

晚餐咧,很無聊啦,就是吃Midtown附近、

因為大家去日本都會吃所以我也要吃的一蘭拉麵,Skip!

太陽下山啦~就一路晃回六本木Hills。 

位於52F的Tokyo City View,門票1,500日幣,

這次安蹄只有上到250m的高度,沒有去更高的Tokyo Sky Deck

不過這裡的景色就已經夠美了啦!安蹄來的這天,並沒有太多人去,

IMG_3552.JPG

因此在東京鐵塔前面發呆好久,呈現呆滯狀態!

IMG_3553.JPG

這裡跟晴空塔比能更靠近、更清楚地看到東京鐵塔的美麗夜景。

六本木感覺商場精品較多消費貴桑桑,但是環境營造的很舒服,

走走看看藝術品,走路都瞬間變慢了。舒服!

之後安蹄就又晃到澀谷的Disney Store 血拼了一番,

IMG_3551


順便買了第二天要去Disney Sea的門票,第一天 收工!

 

安蹄感想:Toshi Yoroizuka 舒芙蕾!你等我!

 

2015

【2015東京✈旅遊資訊】 Wi-Up 4G LTE 行動上網WIFI分享器DOCOMO彩鑽機推薦!!(2015東京自由行) 

【2015東京✈銀座美食推薦】Centre The Baker 選吐司還要選烤麵包機 果醬抹醬真的很好吃推薦!(2015東京自由行) 

【2015東京✈銀座美食推薦】木村家 紅豆麵包創始店 酒種紅豆麵包味道懷舊又樸實推薦!(2015東京自由行) 

【2015東京✈銀座美食推薦】空也 百年日式點心舖 紅豆最中甜滋滋推薦 (日本伴手禮 東京美食) 

【2015東京✈築地美食推薦】鈴木水產 築地場外市場 沒吃到不甘心不想回家的海膽丼推薦!!(東京美食) 

【2015東京✈渋谷美食推薦】Luke’s Lobster 龍蝦三明治 表參道路過好難錯過的巷弄人氣小點!!(東京自由行) 

【2015東京✈渋谷美食推薦】Cafe Kaila 兩年朝食金賞的表參道人氣夏威夷鬆餅 鋪滿水果好像珠寶盒的華麗鬆餅!!(東京必吃) 

【2015東京✈新宿美食推薦】Freshness Burger 現做Fish Burger酥脆麵衣香噴噴好推薦!!(2015 東京自由行) 

2014

【東京自由行✈好吃好玩推薦】五天四夜行程總表 

【東京自助行✈好玩推薦】Day 2. Tokyo DisneySea 怎麼那麼好玩推薦!

【東京自由行✈好玩推薦】Day 3.築地市場壽司吃半飽後上晴空塔! 

【東京自由行✈好玩推薦】Day 4.悠閒漫遊明治神宮、好好逛的竹下通及表參道 

【東京自由行✈好玩推薦】Day 5. 築地吃早餐+Sarabeth’s吃早午餐! 

【東京自由行✈住宿分享】安蹄每次都想住的小田急世紀南悅飯店 

【東京自由行✈住宿分享】有點味道的新宿太陽道廣場飯店 

【東京✈原宿好食推薦】可愛鬆餅小店 RAINBOW PANCAKE 推薦!!  

【東京✈新宿好食推薦】 安蹄聽說是“紐約朝食女王”的 Sarabeth’s Brunch 推薦!!!  

【大阪自由行✈住宿推薦】又一家安蹄每次都想住的輝盛庭國際公寓 Fraser Residence Nankai Osaka 

【京都自由行✈住宿推薦】溫馨小公寓 烏丸五条 Citadines Apart’sHotel 馨樂庭 

【關西✈京都好食推薦】平安神宮附近沒吃到會傷心的舒芙蕾!六盛茶庭

【關西✈京都好食推薦】天富良 天周 天婦羅丼飯!安蹄關西行最好吃的一餐!

【關西✈京都好食推薦】十二段家 安蹄聽說是涮涮鍋始祖店! 

【關西✈京都好食推薦】山元麵藏 安蹄吃完要真的落淚的烏龍麵 

【關西✈京都好食推薦】六盛茶庭 平安神宮附近沒吃到會傷心的舒芙蕾! 

【關西✈京都好食推薦】六傳屋 鴨川旁先斗町好香好濃白味增擔擔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