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逢甲|石螺鮮螺螄粉,酸辣過癮,道地廣西柳州螺螄粉

石螺鮮

台中螺螄粉推薦!先前這家「石螺鮮螺螄粉」剛開幕的時候就已經想吃很久了,一開始客人還不多,沒想到一吃完轉頭客人已經爆炸多,都在等候內用座位了,他們家的乾撈螺螄粉算是目前吃過最好吃的,基本配料是虛了點,但是味道上真的頗道地,點了中辣湯頭還喝得出鮮味!

石螺鮮螺螄粉 位置

螺鮮螺螄粉就在福星路上,離逢甲夜市福星路入口不遠,從河南路轉進來一下就到,斜對面有立體停車場,不過假日來真的光停車就排很久,建議停在外圍再走過來,老闆娘是廣西柳州來的,口味上確實道地不少。

batch IMG 8483 batch IMG 8482

batch IMG 8481

石螺鮮螺螄粉 環境

環境算乾淨,每個桌上都有垃圾桶可以丟衛生紙,櫃檯點餐後款後再等叫號取餐,另外還有辣椒跟泡椒醋可以加,個人很愛酸溜溜的口味,泡椒醋夠酸,非常夠味。

batch IMG 8455 1DSC02859

 batch IMG 8453

石螺鮮螺螄粉 菜單

除了湯螺螄粉外,還有乾撈螺螄粉 、炒螺螄粉,不愛螺螄粉口感的人,還有板條跟拉麵可選。

batch IMG 8451

石螺鮮螺螄粉 餐點

豬腳

豬腳滷的很入味,外皮很Q,不過個人偏好廣西柳州螺螄粉的脆皮豬腳口感,不過這裡的味道也不錯啦!

1DSC02863

螺螄粉

點了中辣程度,配菜有炸肉片、酸豆、酸筍、木耳等,中辣真的頗辣,建議可以從小辣開始試,不夠辣再自己加,中辣吃到一把鼻涕一把眼淚,辣雖辣但是湯是可以喝下肚的,湯頭不會只有辣味沒有鮮味,粉的口感很Q,價格比台北稍高,要多點配菜就另外再單點加價,整體來說是好吃的,不過心中第一還是萬華的廣西柳州螺螄粉

1DSC02871 1DSC02880

乾撈螺螄粉

乾撈真的好吃!點了小辣,口味酸辣條配的剛剛好,非常開胃,吃過台北幾家螺螄粉,乾撈的口味都比不上這家好吃,醬汁味道很棒,推推!

batch IMG 8466

batch IMG 8474

炒螺螄粉

二訪點了炒螺螄粉,價格偏高但是份量很大,炒得更需要等上一點時間。炒螺螄粉的味道比乾撈的要更重一些,酸辣味更深入粉中,吃完炒螺螄粉後就覺得目前美味度上湯螺螄粉>炒螺螄粉>乾撈螺螄粉,炒得真的很好吃,不過口味上真的很重!

1DSC02868 1DSC02873

1DSC02867 1DSC02877

先前在台中吃到的螺螄粉其實都沒這家來的好吃,還開在離家那麼近的地方,一想到炒螺螄粉的味道就會不由自主唾液分泌,台中目前吃到最好吃的螺螄粉就是這一家「石螺鮮螺螄粉」!

石螺鮮螺螄粉 資訊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588號 地圖

電話:0970-976-020

營業時間:11:00–23:58

更多逢甲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