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築地美食】築地虎杖 魚河岸千兩 膽固醇破表也要吃的超新鮮海鮮丼(東京自由行2015)

 海鮮極丼

IMG_9315.jpg

【2015東京自由行✈好吃好玩推薦】2015五天四夜行程總表(東京必吃必玩必買) 

【東京自由行✈東京美食推薦】東京怎麼吃都吃不膩 東京美食總整理(持續更新) 

每次去東京旅遊,築地市場一定是必去必去一定要去的地點之一,

有時候還會去個兩次才甘心!

這次旅程也是,因為第一次沒吃到鈴木水產的海鮮丼,

【2015東京✈築地美食推薦】鈴木水產 築地場外市場 沒吃到不甘心不想回家的海膽丼推薦!!(東京美食) 

所以後來跑去吃也是評價很好的築地虎杖 魚河岸千兩

築地虎杖在築地有好多家分店,

不過看大部分的人好像都來這家魚河岸千兩

IMG_9309.jpg

IMG_9308.jpg

所以這天吃不到鈴木水產的備案就是來吃築地虎杖 魚河岸千兩!

因為這天東京下大雨,一早來到築地人就不多,

魚河岸千兩屬於開放式的店面,一旁還有其他店家在做生意,

IMG_9301.jpg

IMG_9302.jpg

IMG_9303.jpg

店裡擺了幾張桌子,也有吧檯的位子,這天坐在吧檯,

可以直接看到師傅料理,一早都沒吃東西,看了很餓呀!

菜單一打開就是很多人推薦,用木盆盛裝的散壽司,

IMG_9297.jpg

IMG_9298.jpg

IMG_9299.jpg

IMG_9300.jpg

因為一個人來很想點但是吃不完啦,

菜單後頭還有介紹這桶的幾種吃法,下次人多一起來一點要點點看。

海鮮極丼 JPY 1800

因為在外面等鈴木水產開店等太久還沒吃到,又下雨,

整個心情有點惡劣之下怒點的海鮮極丼,

一大早吃這麼豐富膽固醇要破表了啦!

IMG_9313.jpg

IMG_9304.jpg

IMG_9305.jpg

IMG_9307.jpg

上桌後一入口,直覺真的點對了,怎麼那麼新鮮阿!

本來不愛吃鮪魚的,但是這裡的鮪魚油脂超豐富,

一入口就覺得天阿好咕溜喔!!!!

IMG_9316.jpg

IMG_9312.jpg

而且不論是海膽、生魚片、牡丹蝦、鮭魚卵,味道都超新鮮量又多,

還有附上一碗蟹腳味增湯,裏頭蟹肉還算多唷!

本來用筷子戳戳戳,想把肉挑出來,

IMG_9311.jpg

IMG_9314.jpg

後來師父看到了就把整碗湯端走,用專業的工具幫安蹄把蟹肉全部挑出來,

不費力的吃到整口蟹肉,覺得這個早晨淋雨值得了,淚。

IMG_9310.jpg

後來回台灣後上網查查,原來魚河岸千兩還是黃金傳說前三名的海鮮丼飯,

如果不想花時間排隊那些築地名店的話,

築地虎杖魚河岸千兩是很好的選擇啦!

 

安蹄感想:這裡海膽也是好好吃!

 

Address:東京都中央区築地4丁目10-14樋泉ビル1F

Tel: 03-5565-5769

2015

【2015東京✈旅遊資訊】 Wi-Up 4G LTE 行動上網WIFI分享器DOCOMO彩鑽機推薦!!(2015東京自由行) 

【2015東京✈新宿美食推薦】Parachutes 出去玩還是要健康一下 現打蔬果汁好新鮮推薦(2015東京自由行) 

【2015東京✈銀座美食推薦】Centre The Baker 選吐司還要選烤麵包機 果醬抹醬真的很好吃推薦!(2015東京自由行) 

【2015東京✈銀座美食推薦】木村家 紅豆麵包創始店 酒種紅豆麵包味道懷舊又樸實推薦!(2015東京自由行) 

【2015東京✈銀座美食推薦】空也 百年日式點心舖 紅豆最中甜滋滋推薦 (日本伴手禮 東京美食) 

【2015東京✈築地美食推薦】鈴木水產 築地場外市場 沒吃到不甘心不想回家的海膽丼推薦!!(東京美食) 

【2015東京✈渋谷美食推薦】Cafe Kaila 兩年朝食金賞的表參道人氣夏威夷鬆餅 鋪滿水果好像珠寶盒的華麗鬆餅!!(東京必吃) 

【2015東京✈新宿美食推薦】Freshness Burger 現做Fish Burger酥脆麵衣香噴噴好推薦!!(2015 東京自由行) 

【2015東京✈渋谷美食推薦】Luke’s Lobster 龍蝦三明治 表參道路過好難錯過的巷弄人氣小點!!(東京自由行) 

2014

【日本好好買✈藥妝推薦】ⓑⓤⓨ日本必買藥妝推薦ⓑⓤⓨ (2014.12.12更新)日本藥妝推薦 藥妝必買 心齋橋 大阪 

【東京自由行✈住宿推薦】安蹄每次都想住的小田急世紀南悅飯店 

【東京自由行✈住宿分享】有點味道的新宿太陽道廣場飯店 

【東京✈吉祥寺美食推薦】小ざさ 最中 安蹄每次一定買的日式和風甜點非常好吃推薦! 

【東京✈新宿美食推薦】磯丸水產 24小時不打烊 晚上宵夜好選擇 

【東京✈新宿美食推薦】博多天神拉麵 好濃豚骨蔥花湯頭 一定要全部喝光光呀!! 

【東京✈原宿美食推薦】RAINBOW PANCAKE 可愛鬆餅小店推薦!!  

【東京✈新宿美食推薦】 Sarabeth’s 安蹄聽說是“紐約朝食女王” 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