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宿美食】博多天神拉麵 好濃豚骨蔥花湯頭 一定要全部喝光光呀!!

海苔蔥花拉麵

IMG_3933.JPG

【2014東京自由行✈好吃好玩推薦】2014五天四夜行程總表 

【東京自由行✈東京美食推薦】東京怎麼吃都吃不膩 東京美食總整理(持續更新) 

今天要介紹的是每次去東京必吃的好吃拉麵“博多天神拉麵”。

看到很多人都每次都推一蘭,安蹄一定要來推一下博多天神拉麵啦!!

整理照片才發現都沒拍店裡耶!每次去都很急著要吃麵 哈哈哈,

其實是因為店裡很小,不太好拍啦。

因為每次都住在新宿,有次晃到歌舞伎町附近時,

發現了這間小小拉麵店,在新宿好像有四家分店,

招牌就是一隻豬!!

不過每次吃的都是歌舞伎町招牌附近的那間博多天神,

吃過之後真的深深覺得 很 好 吃!!!

因為安蹄吃拉麵都不太喝湯的,每次喝湯都覺得口好渴好鹹,

有次吃完一蘭也是這樣,湯雖然好喝,但是喝完覺得好渴。 

這間博多天神位置很少也很小一間,一樓吧台位子很少,

所以每次都坐到二樓的位置,二樓的老爺爺服務非常親切喲!

每次都會點海苔蔥花拉麵,推薦!!  

裡面的配料就是有木耳絲、很多的蔥、叉燒跟圍著碗一圈的海苔,

IMG_3933.JPG

IMG_3934.JPG

博多天神的湯頭口味比較淡一點,不鹹, 但是豚骨湯頭喝起來很濃郁,

又不會像有些拉麵上面浮著油,很清爽,蔥花又多,每次都能把湯頭喝光光,

麵是像一蘭那樣的細麵,叉燒肉也很好吃喲,蛋是有點無聊啦, 就是一般的蛋。

IMG_3931.JPG

安蹄每次都很愛再多加點蒜泥,更香更好喝,

記得好像還有店家自製的很像辣榨菜的東西,蠻辣的請酌量使用。

IMG_3932.JPG

這間店是每次來東京必訪的店家啦,因為很合口味推薦給大家,而且也開到凌晨,

有來東京,推薦也來試試博多天神吧!!

 

安蹄感想:蛋雖然無聊,但是湯頭大加分!!

 

Address:東京都新宿區歌舞伎町1-23-12

More and more……

【2015日本好好買✈便利商店商品推薦】ⓑⓤⓨ便利商店好好買ⓑⓤⓨ 還有好多期間限定商品推薦!!!(日本自由行 日本必買 日本旅遊) 

【2015日本好好買✈伴手禮推薦】ⓑⓤⓨ日本伴手禮心得與推薦ⓑⓤⓨ (2015東京自由行 必買伴手禮) 

【2015日本好好買✈藥妝推薦】ⓑⓤⓨ日本藥妝心得與推薦ⓑⓤⓨ 日本藥妝推薦 藥妝必買 東京自由行 

【日本好好買✈藥妝推薦】日本藥妝推薦 !! (2014持續更新) 

【東京✈原宿好食推薦】RAINBOW PANCAKE 可愛鬆餅小店推薦!!  

【東京✈新宿好食推薦】 Sarabeth’s 安蹄聽說是“紐約朝食女王” 推薦!!!  

【東京自由行✈住宿推薦】安蹄每次都想住的小田急世紀南悅飯店 

【東京自由行✈住宿分享】有點味道的新宿太陽道廣場飯店 

【東京自由行✈好吃好玩推薦】五天四夜行程總表 

【東京自由行✈好玩推薦】Day 1. 嗨!東京鐵塔!六本木 Hills 好漂亮夜景! 

【東京自由行✈好玩推薦】Day 2. Tokyo DisneySea 怎麼那麼好玩推薦! 

【東京自由行✈好玩推薦】Day 3.築地市場壽司吃半飽後上晴空塔! 

【東京自由行✈好玩推薦】Day 4.悠閒漫遊明治神宮、好好逛的竹下通及表參道 

【東京自由行✈好玩推薦】Day 5. 築地吃早餐+Sarabeth’s吃早午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