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北區|新豐源排骨麵店,用餐時間大排長龍,環境乾淨生意好態度也好

新豐源

閒來無事查查台中有沒有什麼好吃的排骨飯時,找到這家健行路上的「新豐源排骨麵店」,評價很高也說生意很好,跑到現場吃晚餐只是沒想到生意可以好成這樣,排隊人潮沒停過,內用還要暫停到六點之後才供應,排骨酥麵個人覺得還好,肉排飯跟爌肉便當真的好多人一袋一袋的包走回家吃耶!

新豐源排骨麵店 位置

新豐源排骨麵店店面位置在健行路上,附近有收費停車場以及路邊停車格,只是停車場收費有點高,一小時六十元,這次繞了一陣子剛好有路邊停車格的位子,車位不好找就是了。

DSC09103 DSC09104 1

新豐源排骨麵店 環境

新豐源排骨麵店招牌跟裡頭的感覺是老店的樣子,看網友評價有二十年以上,內用位子很乾淨,不會油膩膩的,雖然沒有到非常愛他們家餐點,但是這麼乾淨的環境真的很加分,值得一提的是生意好工作人員的態度也很好,不會不耐煩,非常客氣。門口有貼著紙條寫著下午三點到四點半只提供飯類,所以想吃麵的不要跑錯時間。這次大約五點四十五來用餐,看到內用是六點之後才提供,外帶客人已經排到門口外頭了,內用不用排隊,自己找座位等工作人員來點餐就對了。

DSC09107 DSC09106 DSC09108

DSC09133DSC09111

不鏽鋼筷還是用塑膠套分開包裝,不是用免洗筷也有包裝,第一次在麵店看到。

DSC09112

新豐源排骨麵店 菜單

原本以為看到豐原排骨麵,直覺想到是不是跟廟東豐原排骨酥有關係,不過差很多,賣的東西也差很多,新豐源排骨麵店的餐點品項多很多,還有肉排飯、控肉飯、肉羹麵、小菜,吃飯吃麵通通有。

DSC09105

新豐源排骨麵店 餐點

粉腸 NT.70

很新鮮沒有腥味,口感軟軟嫩嫩的,醬油膏淋得有點多,忘記請工作人員醬油膏淋少一點,不過味道算好吃。

DSC09121 DSC09132

肉排飯 NT.110

附上兩樣小菜,高麗菜、小黃瓜,再加上一顆滷蛋,還有附冬瓜湯,看起來頗豐富,肉排其實就是沒骨頭的滷排,都是肉塊,味道很古早味,個人口味覺得偏鹹了一點,不過真的很下飯,賣相看起來就很可口的樣子,不過價格偏高一點就是了。

DSC09120 DSC09123 1

排骨酥麵 NT.110

麵條是家常麵,個人比較愛細麵,可能吃豐原排骨酥麵吃習慣了,會覺得這家排骨酥麵味道比較重口味,偏鹹一點,油蔥味重,不過排骨酥夠大塊肉也多,味道是不差,但是不合個人口味😂

DSC09116

DSC09127 DSC09124 1

不過新豐源排骨麵店的控肉飯這次沒吃到,倒是還蠻想下次點看看的,因為看到有附菜脯在裡頭,看起來也是油油亮亮的好吃樣,下次再來試試控肉飯。

新豐源排骨麵店 資訊

地址:台中市北區健行路461號 地圖

電話:04-2205-5977

營業時間:11:00–21:00

更多台中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