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雙溪市場 蕭惜合 粿 草仔粿 芋頭粿 雙溪草仔粿推薦

1 100上次到雙溪走走,除了稍微參觀了一下附近的雙溪老街渡船頭外,還吃了兩家小吃,其中一家「蕭惜合 粿」,因為看到賣的是個人很愛的草仔粿,而且生意很好,想說就吃吃看嚕,三個五十塊,一顆塊頭頗大,沒想到超級好吃,驚人!!

DSC04707 batch 1 DSC04706 batch

蕭惜合 粿 在google map沒有標示出來,不過有人標成阿蘭草仔粿@@,地點是對的,總之就是在雙溪市場騎樓上就沒錯了!

DSC04635 batch DSC04627 batch除了草仔粿外,還有芋頭粿、米糕、紅龜粿等等,這次買了草仔粿、芋頭粿試試,不得不說,兩種都好好吃,老闆說可以用烤的、煎的,自己是當天直接吃,老闆有些口味現包,口感味道真的是目前吃過最好吃的!

DSC04629 batch

DSC04628 batch草仔粿有三種口味,紅豆、綠豆、蘿蔔絲,三種都好吃,草仔粿的口感放冷了之後好Q,淡淡青草香很清爽,感覺還帶一點點薑的的味道,甜的口味不會覺得太甜膩,最愛蘿蔔絲口味,餡料包得好多很飽滿,味道很棒!

DSC04693 batch DSC04696 batch

芋頭粿也好愛,吃得到芋頭塊還有油蔥香,不管是哪種真的都好吃!

DSC04721 batch 1這次發現的「蕭惜合 粿」吃過之後念念不忘,一直想著什麼時候要再去雙溪買一下,這次只有買幾顆而已失算,喜歡草仔粿的人,一定要試試!!

地址:新北市雙溪區太平路25號 地圖

電話:0921-141649

更多新北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