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鹿港|碗粿世家,蒜味滿滿大塊肉餡,鹿港第一公有市場美食

https auntie.twrice pudding

先前來到鹿港就有吃過這家「碗粿世家」,就在知名的王罔麵線隔壁隔壁,上次來還是未解封前不能內用,這次來通通開放了,不過快收攤,只剩下微溫的碗粿,想說都來了就吃吧,蒜味香濃,碗粿很扎實醬汁又夠味,只可惜沒有湯搭配,不然真的還挺完美的。

碗粿世家 位置

碗粿世家往前走一點就是鹿港第一公有市場,麵線糊、筒仔米糕、肉圓,很多在地美食通通在這,碗粿世家就在王罔麵線糊隔壁一點,大大招牌很好找,隔壁的鹿港肉羹泉也還不錯,也是名店來著,每次經過都很多人。碗粿世家從早上七點就開始營業到下午六點,中間沒有休息。

2DSC09910

碗粿世家 菜單

品項點單就四樣,碗粿、排骨湯、肉羹湯、魚丸湯,湯類25元,碗粿35元蠻大一顆的,因為老闆要收攤了,湯已經沒了,剩下沒有很燒的碗粿😂

2DSC09923 1

2DSC09911

碗粿 NT.35

碗粿的醬料再搭配蒜泥白醬,吃最上層時帶有蒜泥的辣度,碗粿的剖面圖有大塊豬肉塊,醬汁本身夠味也不會太鹹太甜,溫溫的吃起來口感還很Q,碗粿本身的口感是很細緻的,碗粿本身加上內餡、醬汁的搭配我覺得都算是中上,雖然心中第一名還是台南一味品碗粿,不過鹿港這家味道也不差喔!

2DSC09913 2 2DSC09920 2

2DSC09922 1

碗粿世家 資訊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公園一路45號 地圖

營業時間:07:00–18:00

更多鹿港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