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羅東|ca:san 烘培坊,日本媽媽開的麵包店,海鹽松露奶油捲,最好事先預訂避免撲空

ca sna

羅東的「ca:san 烘培坊」,是日本媽媽開的麵包店,ca san就是日文媽媽的發音,下午一點營業,因為看到很多人說容易賣光、一定要預定,所以一到開門時間前就先在門口等待,一開門就進去買,還好架上麵包滿滿,隨便拿都好吃,使用日本星野天然酵母,麵包的口感都是軟Q的,海鹽、松露奶油捲都好好吃!

ca:san 烘培坊 位置

店面位置在愛國路上,附近都是住宅區,門口看起來蠻低調的,有種植很多綠色植栽,環境不錯,外觀看起來很有質感。

ca san 烘培坊DSC02916 ca san 烘培坊DSC02912

ca san 烘培坊DSC02909

ca:san 烘培坊 環境

因為是一開門營業第一組客人,所以架上滿滿的麵包,山形麵包很有名,因為家裡人丁沒那麼多,所以買了幾種麵包來試試口味,真的隨便拿都好吃耶,看起來應該蠻有口感的歐式麵包,咬起來是軟Q型的,就算不加熱都好吃,使用食材會寫在標注在麵包旁的紙牌上,日本媽媽開的店,做出來的麵包就是要孩子們吃得放心、家長安心。

ca san 烘培坊DSC02920 ca san 烘培坊DSC02893

ca san 烘培坊DSC02894 ca san 烘培坊DSC02897 ca san 烘培坊DSC02899
ca san 烘培坊DSC02895

店裡看起來有內用座位,不過不知道有沒提供內用,另外一區還有販賣果醬,要買麵包的話直接到櫃檯跟工作人員點麵包,紙袋加購5元,可以用電子支付喔,很方便。

ca san 烘培坊DSC02919 ca san 烘培坊DSC02892

ca san 烘培坊DSC02901

ca:san 烘培坊 麵包

麵包單價中等,麵包的用料不錯,食材用料好不好嚐的出來,朋友們也買了一堆。

DSC01016 3

海鹽奶油捲 NT.45  松露奶油捲NT.45

這次買了兩種口味奶油捲,奶油捲的底部就算不烤,咬起來也有酥脆感,口感是軟Q型的,吃起來不會空洞沒有咬勁,松露口味咬開還有黑黑松露醬在裡頭,太好吃一下子回家就秒殺!

ca san 烘培坊DSC02905

ca san 烘培坊DSC02904

起司蜂蜜 NT.65

加了藍紋、巧達、高達三種起士,還加了日本蜂蜜,吃起來是有蜂蜜香甜與起士鹹甜味的麵包,這次晚上當宵夜吃,沒加熱直接吃,中間口感吃起來還是很有水份,看起來像歐式麵包,但是口感是日本麵包偏鬆軟的口感,一吃到嘴裡有被濕潤的口感驚嚇到,因為看起來很乾,本身就很愛藍紋起士的味道,不過加入麵包中的不會太多,就是提個味而已,多了多重起士的風味,好吃!

ca san 烘培坊DSC02896 ca san 烘培坊DSC02908

這次先買了三款麵包試試口味,沒想到都合胃口,下次可以隨便買應該也沒有雷,如果有想要的麵包建議還是事先預訂,畢竟不是每個人都可以一開門營業就上門光顧啦!

另外還有宜蘭兩家麵包也算好吃

ca:san 烘培坊 資訊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愛國路60號 地圖

電話:0955-164-511

營業時間:12:00–18:00 公休日見臉書

更多羅東美食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