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推薦】京咖啡 蔬食朝食屋 二訪 鬆餅一樣很好吃推薦!!

楓糖栗子鬆餅

IMG_4031.JPG

今天要推薦的是之前有介紹過的“京咖啡 蔬食朝食屋”,

上次是來一大早來吃早餐,點了兩份套餐,

吃了之後深深感覺到京咖啡跟明森本店的主餐真的還好,這次專攻鬆餅啦!

>>>【台中好食推薦】京咖啡 蔬食朝食屋 明森抹茶二號店日式朝食 甜點比餐點優秀推薦! 

11月的時候,從他們的粉絲團頁面看到有推出新的草莓鬆餅,

因為上次吃的京招牌鬆餅真的很好吃,所以一直想來吃吃看新的草莓鬆餅。

這天中午12點多來用餐,跟斜對面的明森本店比起來,客人明顯少很多。

楓糖栗子鬆餅NT.160

IMG_4030.JPG

進口的無糖栗子加上鮮奶油調配而成的栗子餡,旁邊再加上一塊無鹽奶油,

IMG_4032.JPG


撒上細糖粉,哇噻 下雪了,一不小心就會把細砂糖吃的滿桌都是。

栗子餡的味道很好,不會太甜膩還看到到小小的栗子顆粒,

IMG_4029.JPG

IMG_4031.JPG

IMG_4033.JPG


栗子味道很濃,搭配鬆餅一起吃,很好吃,再加點楓糖也不會太甜膩。

整顆的栗子吃起來也很鬆軟,本來以為會很甜膩,並不會!!

草莓鬆餅NT.200  

IMG_4034.JPG

IMG_4036.JPG

IMG_4035.JPG

IMG_4037.JPG

草莓慕斯包覆著整個鬆餅,除了撒上細糖粉,還有一些抹茶粉,

草莓慕斯吃的到新鮮草莓的酸甜味,鬆餅吃起來除了草莓味還帶有一咪咪的苦味,

應該是沾到抹茶粉的味道,草莓吃起來味道就還好,不甜也沒有很酸。

IMG_4042.JPG

IMG_4040.JPG

這兩個鬆餅比起來,比較推薦栗子鬆餅,因為口味吃起來比較多變化,

可以沾奶油或楓糖還有栗子餡,草莓鬆餅吃起來味道就比較單調些,

就都是草莓慕斯的味道。不過兩道吃起來都算是好吃的鬆餅啦!

 

安蹄感想:不懂為何要插上生菜葉。

  

Address:台中市西區存中街170號

Tel:(04)2378-1170


檢視較大的地圖 

 

More and more……

【台中好食推薦】小倉庫 Depot 復古懷舊風格小餐館 復古裝飾處處有驚奇呀 

【台中好食推薦】豆子咖啡 Doob2 Coffee 處處是兔兔 用餐環境好舒服! 

【台中好食推薦】稻村麵包 美味日式酒種麵包推薦!! 

【台中好食推薦】茶寮侘助 咖哩系列激推 連甜點也好吃 只能FB預約的好店吶!! 

【台中好食推薦】路地手作り氷菓子 秋天到了還是要吃霜淇淋啦! 

【台中好食推薦】佈達咖啡 Cafe Buddha 自由靈魂專賣店 鑽出逢甲夜市來吃鬆餅吧!!

 【台中好食推薦】菈唯思 La Vie Douce 處處是玫瑰花瓣的法式夢幻早午餐啦! 

【台中好食推薦】貝爵妮法式點心坊 Bell Journee 吃了就會有美好的一天甜點店 大推!! 

【台中好食推薦】Pasta Inn 復古設計餐廳裡好美味又平價義大利麵!! 

【台中好食推薦】Terrier Sweets 小梗甜點咖啡,甜點太美麗+好多狗狗裝飾的可愛小店! 

【台中好食推薦】Haritts 東京來的甜甜圈 太晚來吃不到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