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南港傳統大腸圈 淡淡油蔥香 軟Q口感古早味大腸圈

大腸2原來南港也有好吃大腸圈呀!之前一天到晚跑基隆吃孝三路大腸圈配黑白切,還以為好吃大腸圈基隆才有,不過後來發現一家南港區公所後方的「南港傳統大腸圈」,同樣也是黑白切配大腸圈,味道也非常不錯耶,軟Q口感大腸圈,還帶有淡淡油蔥香,白白淨淨屬於長的比較秀氣型的大腸圈🤣,之前常常中午經過這,很多上班族來這吃午餐,生意很不錯!

DSC04085ver2 DSC04087ver2

因為去的時候已經快打烊了而且老闆娘收得差不多了,就快速打包了個大腸圈外帶,他們家的大腸圈其實切面蠻粗的,還搭配了不少香菜,已經好久沒看到給香菜不手軟的店家了,不得不說,有了香菜真的好吃很多耶!

DSC04074ver2

大腸圈 大份 NT.80

跟基隆的孝三路大腸圈比較起來,基隆的大腸圈腸子的油脂香氣比較吃的出來,有花生的香氣,不過糯米口感偏硬,後來有幾次吃還偏乾;南港傳統大腸圈的味道比較淡一些,糯米雖然很緊實但是口感依舊是軟軟的,還帶著淡淡油蔥香氣,搭配香菜跟醬汁,其實真的很涮嘴,也很有飽足感,價格偏高了一些就是了!

DSC04077ver2 DSC04076ver2

DSC04079ver2 DSC04090ver2這次沒吃到他們家的黑白切有點可惜,目前心中最愛的還是孝三路大腸圈的黑白切,下次有機會再來試試,這家大腸圈個人倒是挺喜歡的啦!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興中路28巷35號 地圖

電話:0923-922-069

營業時間:11:30–20:00 週六日公休

更多南港美食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