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大溪|親親純蛋糕,阿公賣的超香濃古早味雞蛋糕推薦!

親親

假日去大溪走走,傍晚人潮變少了,不過還是有幾攤人特別多,像是這次就發現在中央路三角公園旁有一家「親親純蛋糕」,是一個阿公在賣雞蛋糕,口感跟一般吃到的雞蛋糕不一樣,超香的,而且等待的同時,阿公會送一個雞蛋糕試吃,有夠親切啦!

1 162

親親純蛋糕除了雞蛋糕外,其實還有賣包餡的菓露鬆餅,是包著羊羹的,不過很可惜已經賣光光了,先買雞蛋糕來試試口味。

DSC00249 batch

招牌上寫著保證好吃,還真的好吃不騙人!

DSC00251 batch 1DSC00258 batch 1 DSC00256 batch 1

雞蛋糕小份八個30元,現烤現做,所以拿到時都是熱呼呼的。雞蛋糕不大,口感吃起來是偏軟的,外皮是帶著一點點脆度,裡頭是軟嫩軟嫩的,味道好香濃,認真的覺得好好吃呀,吃完還意猶未盡,早知道就點大份的!

IMG 7767 batch IMG 7772 batch

親親純蛋糕的雞蛋糕口味是外面比較吃不到的,比較像蛋糕的感覺,口感鬆軟,味道好香,大家有機會來到大溪的話,一定要來找阿公買雞蛋糕啊!

地址:桃園市大溪區中央路156號 前 公園旁邊 地圖

營業時間:08:00~18:00 賣完為止

更多桃園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