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去深坑老街的行程大概就是吃完王水成豆腐之後就來 阿珠の店 報到,雖然緊鄰的兩家都是芋圓店另外一家是阿珠芋圓,感覺是系出同門,不過最常吃的還是阿珠の店 ,環境比較乾淨些,常常看到現做芋圓,不然就是阿姨在一旁現刨一大簍的芋頭,感覺真材實料,實際上也很好吃,配料不會太甜,芋圓好Q,深坑老街美食最常吃的就是他們家芋圓!

不管是夏天冬天,吃的都是他們家的刨冰,芋圓加上兩種配料,芋圓本身也有好幾種口味,芋頭、地瓜,紫米口味,搭配的配料通常都選芋頭或是花生,會請阿姨糖水淋少一點。

店裡位子不多,假日很容易客滿喔!

刨冰 NT.80
他們家的芋圓其實單吃就很有味道,有自然的地瓜或芋頭香氣,軟軟QQ的,咬起來不會有不自然的Q度,還吃到的一些芋頭塊,刨冰顆粒也比較大一些,咬起來很有口感,夏天吃起來超消暑,喜歡他們家芋圓的也可以直買生料回家自己煮唷!

這次逛深坑老街,除了豆腐料理之外,也順手吃了阿珠の店。芋圓、地瓜圓口感Q彈,配上紅豆、綠豆、薏仁這類配料,吃起來冰涼又不會太甜,天氣熱的時候來一碗還蠻舒服。
阿珠の店就在深坑老街裡,逛到一半想吃點冰品甜湯,走進來點一碗芋圓冰,簡單清爽,也讓這次深坑小吃散步多了一個甜甜的收尾。
地址:新北市深坑區深坑街101號 地圖
電話:02-2662-160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