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美食】懶惰媽媽,港式美食冷凍料理包,20分鐘內搞定一桌地道港味料理

懶惰媽媽

宅配料理都越來越豐富多元,現在連道地的港式料理都可以吃到了!「懶惰媽媽」是由一對移民到台灣的香港夫妻研發製作,在龍潭、竹北都有開設餐廳,除了可以在餐廳內享用道地的港式美食外,還可以直接宅配訂購回家,美味的經點港式蜜汁叉燒、港式沙爹牛肉、咖哩魚丸、蝦餃王,只要加熱或式微波後,美味港式料理立刻上桌,每樣都道地、夠味又下飯,就算是小家庭或是一個人,都可以輕鬆的吃到港式料理,不得不說,真的是太方便!

懶惰媽媽 港式美食冷凍料理包 介紹

懶惰媽媽的冷凍料理包都是使用在地新鮮食材,像是雞翅就是特地選用農場無藥飼養跟不加抗生素的雞翅,也不加味精、其他奇奇怪怪添加劑、防腐劑,採冷凍真空包裝。由於有兩家餐廳的餐飲經驗,老闆夫妻倆將餐廳裡的經典美食研發製作成冷凍料理包,全台灣都可以品嚐到夫妻倆家鄉的道地風味了。

DSC09191

懶惰媽媽 港式美食冷凍料理包 購買方式

懶惰媽媽 FB有線上訂購表格,直接掃 QR Code進入表單選購,目前推出好幾種系列商品,懶惰牛肉系列、港式湯羹系列、港式咖哩魚丸系列、港式叉燒系列、港式點心系列、職人雞翅系列、手工麵包系列,像是印象中經典的港式料理幾乎都有,蜜汁叉燒、港式鮮蝦餃王、手工脆皮菠蘿包。線上訂購

「懶惰媽媽」目前提供黑貓冷凍宅配、7-11冷凍到店取貨,有7-11冷凍到店取貨真的挺方便的,因為現在很多大樓管理員室都不代收冷凍、冷藏食品了,收到簡訊通知後開心到7-11取貨。

DSC09089 1

DSC09090 1DSC09091 DSC09092

有幾款熟食冷凍包像是牛肉、叉燒、雞翅系列,都需要事先退冰,所以前一天就先放到冷藏退冰,另外會附上一本小冊子,上頭有教如何加熱,有些可以直接微波,叉燒、雞翅用烤箱或是氣炸鍋都可以,羹湯類就直接退冰加熱就OK,不用半小時,滿滿一桌菜就上桌!

DSC090933DSC09094 1 DSC09098 3

DSC09102 1

懶惰媽媽 港式美食冷凍料理包 餐點

DSC09231 1

清心養潤果茶

這款清心潤果茶味道蠻難形容的,不像一般水果茶,喝起來是清甜回湯的果香滋味,以蘋果、雪梨為底,還加入了土耳其無花果增加香氣跟甜味,另外還有加了生津潤肺的麥東,甜味道都是來自自然水果的甜度,隨手包的設計攜帶方便,就算不愛喝水的小朋友,喝這款果茶其實也很健康耶!

DSC09100 2

DSC09258

港式碗仔翅湯羹

港式仿魚翅羹的小吃,以前到香港特愛吃他們的羹湯再加上紅醋提味,這碗港式碗仔翅湯羹以雞湯為底,中包含了豬肉絲、木耳、冬菇、粉絲,喝起來香滑夠味,自己很愛吃酸溜溜的羹湯,可以再加入些黑醋,喝起來更夠味。港式碗仔翅湯羹用昆布香菇高湯為底的的蛋奶素選擇。

DSC09198 DSC09272

DSC09266 1

港式侯柱牛腩筋

肥瘦均勻的牛腩肉,使用香港特色柱侯醬細火慢煮六小時,醬汁配飯配麵搭蔬菜都超美味,根本在館子吃的味道差不多!

DSC09226 1 DSC09245

咖喱魚丸 小辣

魚丸不會Q彈到過頭,像在電影上拿魚蛋打桌球那樣,口感是自然Q彈的,小辣咖哩口味,自己又多再加了泡麵在裡頭,吸附了滿滿咖哩醬汁,平常自己這樣在家吃就很過癮,比外面茶餐廳還要好吃!

DSC09196 DSC09216 DSC09223 1

DSC09233 DSC09229 DSC09279
DSC09255

黯然蜜汁叉燒

退冰後再入烤箱烤5~10分鐘就搞定,比外面燒臘店的叉燒還好吃,懶惰媽媽的叉燒使用肥瘦參半的台灣溫體豬梅花肉,整塊蜜汁叉燒愛吃多厚就切多厚,蜜汁是真的會牽絲的那種,只能說之前吃過的蜜汁叉燒真的都不夠蜜汁了!

t8 glDSC09237

茶餐廳沙嗲牛肉

吃起來是帶有花生香與沙茶味的沙嗲牛肉片,牛肉片口感之嫩,口味重但不死鹹,超級下飯。

DSC09219 1 DSC09263 1

柚子檸蜜雞翅/ 孜然土匪雞翅/ 魔鬼椒麻雞翅

雞翅系列可以用烤箱烤熟也可以用氣炸鍋料理,200度烤12分鐘,大概7分鐘讓雞翅翻個面,不過氣炸鍋每個廠牌火力、深度不同,還是時不時的拿出來看一下烤得如何,順便翻面烤的更均勻。

DSC09207

DSC09204 DSC09211 1

這次使用氣炸鍋跟烤箱料理雞翅,烤起來都是外酥內軟的口感。三款雞翅有甜有辣,柚子檸蜜雞翅是甜蜜蜜的柚子蜂蜜香氣,甜而不膩,小朋友一定會很愛,啃到停不下手;孜然土匪雞翅則是帶有濃厚的孜然與香料味,在廚房烤雞翅,遠遠的在門外就聞得到,看有多香;魔鬼椒麻雞翅麻而不辣,本身嗜辣,這款魔鬼椒麻雞翅算是微麻微辣,只能說這款超下酒,真的要多備幾包在冷凍庫裡。

DSC09276

DSC09249 1 DSC09278DSC09236 1

老闆夫妻倆研發懶惰媽媽料理包出發點很貼心,讓媽媽們在廚房裡懶惰一下,但是又可以讓孩子們吃到用心準備的食材,簡單烹調就可以端上地道港式美味;或又是像我這種平常自己住,有時候一趕稿忙起來常常錯過用餐時間,家裡一定要準備一些有的沒的料理包,好吃美味簡單料理最重要,港式口味料理包真的是目前市面上少見的,想要忙裡偷閒、想要在家就可以吃到港式美味,推薦懶惰媽媽港式美食冷凍料理包!

懶惰媽媽官方FB

懶惰媽媽線上訂購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