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美食】とみ寿司 開到晚上12點 新京極 錦天滿宮附近小巷 平價新鮮握壽司推薦!

IMG_4997

今天推薦的這家“とみ寿司”壽司店位於新京極商店街旁邊的小巷子裡,大約在錦天滿宮旁邊鑽進去,怎麼會找到這家其實有點忘了,好像是找google map時看到店名按進去,評價還不錯,又開到晚上12點,剛好想吃壽司,又在入住的飯店不遠,晚餐就吃這家嚕!

IMG_4981

IMG_4982

とみ寿司店裡不大,一樓主要是吧台區,有英文菜單,

IMG_4984

IMG_4986

IMG_4983


不過就算是英文還真看不懂是什麼魚的握壽司,要上網google一下。整體來說價格不高,像是鮭魚握壽司日幣200有兩貫,章魚也才日幣160也兩貫,因為打算晚一點還要再去吃拉麵,所以就大概點了幾貫來解解饞嚕!點餐後師傅很迅速地開始握壽司,然後就放在前面的餐台上,

IMG_4985

這裡的握壽司看起來小小的,跟之前介紹過的京 朱雀市場比起來size差有點多。

鮪魚握壽司

可能因為不肥,不是點鮪魚肚,所以覺得味道還好,不過口感倒是還不錯,主要是新鮮,吃起來QQ的。

IMG_4987

IMG_4988

IMG_4989

甜蝦握壽司

飽滿甜滋滋,味道又濃郁的甜蝦咬下去立刻想再點兩貫啦!

IMG_4991

IMG_4992


星鰻握壽司

上頭還撒了點山椒粉,味道很香,星鰻的肉也很細緻,醬料不會太甜或太鹹,好吃。

IMG_4996

IMG_4997

不知名魚握壽司

忘記這是哪種魚了,不過味道跟上面的星鰻有點像,不過焦香味比較重,油脂很豐富,好吃。

IMG_4994

IMG_4995

章魚握壽司

新鮮QQ章魚不會咬不爛,不過沒到必吃的地步,可以不用點,連照相都很懶得幫它獨照。

IMG_4811

鮭魚握壽司

不是鮭魚肚但是吃起來也覺得油脂豐富剛剛好,而且切的挺厚的,新鮮好好吃喔!

IMG_4990


點了這幾道基本上味道都很不錯,吃的當下覺得真的蠻超值的,因為很新鮮,又有濃厚的日式壽司店的氣息,沒有遇到觀光客,都是日本人來用餐,除了壽司外還有很多下酒菜,不過這次沒吃,這家とみ寿司開到晚上12點,有宵夜想要吃壽司的朋友可以來試試,新鮮又平價。不過想要吃壽司吃得過癮的話,個人還是推鐵道博物館附近的”京・朱雀 すし市場”啦超大顆又新鮮,看照片就知道!

IMG_0742

還有先斗町入口附近的“CHOJIRO長次郎”迴轉壽司,也推薦喔,不過常常要排隊。

【京都美食推薦】迴轉壽司 CHOJIRO長次郎 四条木屋町店 京都也有美味迴轉壽司 推薦!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中京區新京極四條上ル578-5 地圖

電話:075-231-3628

營業時間:17:00~24:00

更多京都美食

  1. 【京都美食】烏丸御池|(THISIS)SHIZEN,植物系咖啡廳,華麗山茶花冰淇淋,京都甜點推薦
  2. 【京都美食】河原町|和栗専門紗織,細緻綿密栗子蒙布朗,京都必吃甜點
  3. 【京都美食】宇治|中村藤吉本店平等院店,宇治川旁抹茶名店
  4. 【京都美食】河原町|餃子步兵,皮薄酥脆煎餃,米其林必比登美食
  5. 【京都美食】河原町|amenone,1.6mm 薄如蟬翼新薄脆新鮮水果糖,河原町排隊甜點
  6. 【京都美食】肉の隠れ家 おあがり,隱身大樓內極奢華A5黑毛和牛海膽干貝火山丼
  7. 【京都美食】溫 京都御幸町,百年日式町家老宅和菓子專賣
  8. 【京都美食】炭燒鰻 土井活鰻 祇園八坂店,酥香細緻炭火現烤活鰻,京都鰻魚飯推薦
  9. 【京都美食】五条|糖太朗とうたろう,日式老宅立飲,細緻輕甜和三盆糖白玉抹茶糰子冰淇淋
  10. 【京都】The Unir coffee senses,高台寺旁,百年傳統日式建築咖啡廳

京都旅遊票券行程推薦

▶日本交通票券

▶ 暢日卡 | TAS WIFI (折扣碼 auntie10off)

▶阪急電鐵周遊卡 | 關西周遊券

▶HARUKA 關西機場往返京都大阪

▶京都高級和服租借&攝影體驗

京都和香菜和服租借體驗(近祇園)

▶JR Pass 關西地區鐵路周遊券

▶嵐山嵯峨野小火車車票 | 嵐山人力車

▶更多京都旅遊行程

京都旅遊整理

▶️Wi-Ho!特樂通網卡。eSIM

▶️DJB暢日卡 | TAS WIFI (折扣碼 auntie10off)

▶️京都住宿推薦

▶️京都美食總整理

▶️京都抹茶推薦

▶️日本必買藥妝推薦

親自住過沒有雷的 京都住宿推薦訂房

京都比房價  / Agoda訂房/ Booking.com 訂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