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築地美食】鳥藤本店 看到人潮多也忍不住去買串雞肉串的築地市場雞肉料理人氣店家(必吃)

鳥藤 雞肉串

IMG_8506.jpg

【東京自由行✈東京美食推薦】東京怎麼吃都吃不膩 東京美食總整理(懶人包持續更新) 

築地美食:

【2015東京✈築地美食推薦】築地市場 築地 さのきや 現做熱呼呼金槍魚燒包著杏桃推薦(場外市場 小吃) 

【2015東京✈築地美食推薦】井上拉麵 來築地吃完海鮮吃拉麵 生意超級好但是味道真的好鹹的人氣拉麵(2015東京自由行) 

【2015東京✈築地美食推薦】築地虎杖 魚河岸千兩 膽固醇破表也要吃的超新鮮海鮮丼(東京自由行2015) 

【2015東京✈築地美食推薦】鈴木水產 築地場外市場 沒吃到不甘心不想回家的海膽丼推薦!!(東京美食) 

築地美食好多,每次去吃的都不一樣,這篇來補一下之前去築地的食記,

在築地市場裡也是人氣店家鳥藤,這天拜訪的是本店,

鳥藤在築地市場裡有好幾家店,場內店跟分店

販賣親子丼、蓋飯等等雞肉料理。

這家本店看起來就是像在做雞肉批發的,

會注意到這家店是因為門口擺著的烤雞肉串、烤內臟,

IMG_8501.jpg

IMG_8502.jpg

而且是現烤,好多人圍著排隊要買,

如果是擺在玻璃櫃裡的是沒甚麼感覺啦,

IMG_8505.jpg

IMG_8508.jpg

不過現烤光看就很想吃,烤的醬香油油亮亮的,

而且看起來很嫩耶,立馬入隊伍排隊買雞肉串。

IMG_8503.jpg

IMG_8504.jpg

是不是很誘人,現烤起來的雞肉串熱呼呼入口,

肉很嫩味道又不會太鹹,雖然看起來顏色有點深。

IMG_8506.jpg

IMG_8507.jpg

因為每次都來築地吃海鮮丼飯,已經沒甚麼肚子再吃鳥藤的丼飯了,

不過想吃吃看鳥藤雞肉料理的人可以來本店試試嚕!

 

安蹄感想:下次一定去分店試試雞屁股蓋飯。

 

Address:東京都中央区築地4-10-18

Tel:03-3541-2545

【2015東京✈旅遊資訊】 Wi-Up 4G LTE 行動上網WIFI分享器DOCOMO彩鑽機推薦!!(2015東京自由行) 

【2015日本好好買✈便利商店商品推薦】ⓑⓤⓨ便利商店好好買ⓑⓤⓨ 還有好多期間限定商品推薦!!!(日本自由行 日本必買 日本旅遊) 

【2015日本好好買✈伴手禮推薦】ⓑⓤⓨ日本伴手禮心得與推薦ⓑⓤⓨ (2015東京自由行 必買伴手禮) 

【2015日本好好買✈藥妝推薦】ⓑⓤⓨ日本藥妝心得與推薦ⓑⓤⓨ 日本藥妝推薦 藥妝必買 東京自由行 

【2015東京✈渋谷美食推薦】Cafe Kaila 兩年朝食金賞的表參道人氣夏威夷鬆餅 鋪滿水果好像珠寶盒的華麗鬆餅!!(東京必吃) 

【2015東京✈輕井澤美食推薦】川上庵蕎麥麵名店 吃炸物比吃蕎麥麵有感推薦(2015日本自由行) 

【2015東京✈池袋美食推薦】無敵家拉麵 超濃郁拉麵 池袋排隊人氣店家總覺得吃這麼一次就夠了(2015東京自由行) 

【2015東京✈渋谷美食推薦】梅丘壽司 美登利 吃到會流淚因為排隊排好久的大家都推薦人氣壽司店!!(2015東京自由行) 

【2015東京✈銀座美食推薦】銀座風月堂 開業百年 彷彿時空停滯的懷舊咖啡廳(2015東京自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