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築地美食】築地市場 築地 さのきや 現做熱呼呼金槍魚燒包著杏桃推薦(場外市場 小吃)

金槍魚燒

IMG_8339.jpg

【2015東京自由行✈好吃好玩推薦】2015五天四夜行程總表(東京必吃必玩必買) 

【東京自由行✈東京美食推薦】東京怎麼吃都吃不膩 東京美食總整理(持續更新) 

每次都介紹築地市場的鹹食、海鮮丼飯,

【2015東京✈築地美食推薦】築地虎杖 魚河岸千兩 膽固醇破表也要吃的超新鮮海鮮丼(東京自由行2015) 

【2015東京✈築地美食推薦】鈴木水產 築地場外市場 沒吃到不甘心不想回家的海膽丼推薦!!(東京美食) 

今天要介紹小點心,築地 さのきや”,

IMG_8336.jpg

兩年前有吃過一次,因為得了看到人多就想去排隊的症頭==:

那時就算是肚子飽飽的也忍不住去買了一個來吃吃看,

果然真的蠻好吃的!

IMG_8340.jpg


這次去築地市場也買了一個懷念一下味道。

照片有幾張是之前的,現在漲價了。

一般的紅豆口味是 JPY 200,有包杏桃的是 JPY 220

IMG_8337.jpg

IMG_8338.jpg

本來以為金槍魚燒的外皮會像台灣紅豆餅那樣脆脆的,

其實這裡的口感較軟,還帶點QQ的口感,

裡面包的紅豆餡好多,是有點偏甜不過好吃,

IMG_8339.jpg


還標註是用十勝產的最高級品種“豐祝”,

紅豆很濕潤,還看得到一顆顆飽滿紅豆顆粒,

裡頭還包著杏桃,味道酸酸甜甜的,吃下去真的是會飽的不得了。

不過總覺得如果外皮能夠烤的酥脆一點安蹄個人會更愛一點。

築地市場除了海鮮丼飯美食外,另外一種魚就是這小店的金槍魚燒也很值得嚐嚐喔!

 

安蹄感想:為什麼是金槍魚不是鯛魚?

 

Address:東京都中央區築地 4-11-9

Tel:03-3543-3331

【2015日本好好買✈便利商店商品推薦】ⓑⓤⓨ便利商店好好買ⓑⓤⓨ 還有好多期間限定商品推薦!!!(日本自由行 日本必買 日本旅遊) 

【2015日本好好買✈伴手禮推薦】ⓑⓤⓨ日本伴手禮心得與推薦ⓑⓤⓨ (2015東京自由行 必買伴手禮) 

【2015日本好好買✈藥妝推薦】ⓑⓤⓨ日本藥妝心得與推薦ⓑⓤⓨ 日本藥妝推薦 藥妝必買 東京自由行 

【2015東京✈輕井澤美食推薦】Mikado Coffee 60幾年老店香醇濃厚摩卡霜淇淋推薦(2015東京自由行 輕井澤必吃) 

【2015東京✈渋谷美食推薦】Cafe Kaila 兩年朝食金賞的表參道人氣夏威夷鬆餅 鋪滿水果好像珠寶盒的華麗鬆餅!!(東京必吃) 

【2015東京✈輕井澤美食推薦】川上庵蕎麥麵名店 吃炸物比吃蕎麥麵有感推薦(2015日本自由行)  【2015東京✈新宿美食推薦】杜の都太助 仙台烤牛舌 Tabelog分數好高的牛舌專賣店!!(新宿美食 烤牛肉 2015東京自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