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推薦】朴大哥的韓式炸雞 好罪惡深夜食堂!!

紅醬雞無骨腿塊

IMG_0688.JPG

今天要介紹紅了一陣子的因為千頌伊愛吃所以大家都要吃的韓式炸雞!!逢甲最近開了好多韓式炸雞店,一直想吃吃看很紅的“朴大哥的韓式炸雞”但是每次去都是大排長龍,看了就放棄!!不過現在搬家後,最近去逛人潮少很多。

後來發現朴大哥開到凌晨耶,想說半夜再來吃應該不用排隊,果真!!等一下下就有位置了,真是太開心。注意喲,這裡是不能加點的喲!點完餐之後就不能再加點了!下好離手 下好離手啊 各位!

IMG_0695.JPG  

朴大哥的門口有個登記簿,大家記得要先在上面登記姓名跟幾位喲!不想等的這裡還可以外帶。

IMG_0696.JPG

 

店裡位置蠻少的,牆上有寫著排行榜 ,有火辣系列、紅醬跟黑醬。這裡除了火辣系列吃起來會辣,其他紅醬黑醬都是甜甜鹹鹹味道。

IMG_0685.JPG  

IMG_0684.JPG  

紅醬雞無骨腿塊NT.300,紅紅油油亮亮的雞腿塊加上芝麻點綴,裡面圓圓的是年糕喲,吃起來甜甜的,味道不錯

IMG_0687.JPG

IMG_0688.JPG  

但是一塊塊炸雞裡蠻多都是麵衣,脆脆的還蠻好吃的,但總覺得肉咧!肉咧!太少了。

IMG_0690.JPG IMG_0691.JPG

 

開胃的蘿蔔也好吃!

IMG_0689.JPG  

蘋果果汁NT.60,一上桌傻眼,暗!也太小罐了吧!就是很普通的貴桑桑蘋果汁。

IMG_0686.JPG  

這裡Cass啤酒也要賣NT.200,過了海水果然價錢就不一樣。招牌起士辣炒年糕麵NT.135,煮泡麵上面再放上一片罪惡起士片,起士黏糊糊的黏在泡麵上,半夜吃這個,罪惡罪惡啦!

IMG_0692.JPG

IMG_0697.JPG  

IMG_0693.JPG  

味道有一點點辣,還是有加圓圓年糕軟呼呼,還蠻好吃的,

IMG_0694.JPG

  

但是覺得自己在家煮應該也是這種味道。總之,單就炸雞來說是蠻好吃的,要多人來吃來比較划算啦!

安蹄感想:韓式炸雞為何都那麼貴。

 

Address:台中市西屯區西平里文華路127巷19號

Tel:0988-328-178


檢視較大的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