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推薦】路地手作り氷菓子 秋天到了還是要吃霜淇淋啦!

路地手作り氷菓子

IMG_0076.JPG  

秋天到了,還是要吃霜淇淋啦!之前介紹了一中INO霜淇淋,後來在草悟道也開了一間,

>>>【台中台北好食推薦】Ice Monster. Ino Ice 安蹄火大啦!!夏日冰品推薦 

今天要介紹的是台中勤美誠品商圈附近好吃霜淇淋小店 路地手作り氷菓子

IMG_0075.JPG 

IMG_0086.JPG

 

IMG_0087  

開在巷弄內,主要商品就是霜淇淋,還有賣一些飲料。

IMG_0078.JPG  

IMG_0082.JPG

 

店面就是好濃厚日本味,窗邊還有排排站的霜淇淋demo商品,看起來都好好吃。

  IMG_0077.JPG  

IMG_0076.JPG  

店裡裝潢很簡單,木質和風裝潢,水泥牆上寫著路地大大兩個字。

IMG_0079.JPG

 

店裡已經坐著一排客人在吃冰了,生意好好。

IMG_0081.JPG  

這裡好像沒有限制一定 要一人買一支才能在店裡吃,不像INO有限制,

有一隻頂級金箔珍珠要NT.299!貴桑桑誒,吃了是會升天嗎!?

這天點了法國可可NT.120,還有黏了一對眼睛在上面,好像是因為萬聖節才會有這樣的裝飾。

IMG_0083.JPG

IMG_0084.JPG

 

法國可可,巧克力味道非常濃郁,是帶著一咪咪苦味的巧克力霜淇淋,

不會太甜膩,好吃!!吃完很想再買另外一種口味吃吃看,可是太飽了吶!

外面還有洗手台可以洗手,不怕吃的手黏黏的,貼心!

IMG_0080.JPG  

下次一定再訪呀!黑芝麻口味好吸引人!

 

安蹄感想:就算冬天還是要吃霜淇淋!

 

Address:台中市美村路一段117巷17號1F

Tel:(04)2326-9817


檢視較大的地圖 

 

More and more……

【台中好食推薦】佈達咖啡 Cafe Buddha 自由靈魂專賣店 鑽出逢甲夜市來吃鬆餅吧!! 

【台中好食推薦】貝爵妮法式點心坊 Bell Journee 吃了就會有美好的一天甜點店 大推!! 

【台中好食推薦】Pasta Inn 復古設計餐廳裡好美味又平價義大利麵!! 

【台中好食推薦】京咖啡 蔬食朝食屋 明森抹茶二號店日式朝食 甜點比餐點優秀推薦! 

【台中好食推薦】秘密 日式拉麵攤 好吃平價的深夜食鋪 K.O.一碗兩百的日式拉麵店啦! 

【台中好食推薦】Love One 樂昂咖啡二訪 逢甲店 不用排隊太開心,還是很美味推薦! 

【台中好食推薦】Isabella’s 鄉村風小店 好像回到家吃到阿母的菜啦! 

【台中好食推薦】菈唯思 La Vie Douce 處處是玫瑰花瓣的法式夢幻早午餐啦! 

【台中好食推薦】窩巷 Hidden Lane 隱身小巷好吃甜點 好懷舊又回到眷村了嗎!! 

【台中好食推薦】青木和洋食彩 AOKI 舒服用餐環境 炸物好好吃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