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美食推薦】二男小家料理 非常澎湃海鮮丼簡直就是珠寶盒 新鮮又美味推薦!!(中和美食 日本料理)

二男海鮮丼

IMG_8417.JPG

日式料理三連發!! 登登!

今天又要介紹ㄧ家新鮮又好吃的日本料理,

位於新北市中和中山路上的”二男小家料理”。

這家的海鮮丼飯不得不說真的是每一樣都新鮮又美味,大推到不行,

安蹄真的是邊吃邊點頭,點到脖子都痠了,讚不絕口呀!

這天安蹄跟友人完全專攻丼飯為主,光是丼飯看到時就已經大滿足了!

IMG_8408.JPG

IMG_8416.JPG


二男海鮮丼NT.520,滿滿ㄧ大碗新鮮好料,誰受的了吶!

根本是珠寶盒,配色好漂亮,真的是好看又好吃,

IMG_8417.JPG

IMG_8415.JPG

好新鮮又甜美!海膽沒有令人在意的腥味,蟹膏好濃!

天兒啊,好好吃!胭脂蝦好大ㄧ尾橫跨在中間好霸氣,

生蠔也都出界跑到碗外面了,太犯規了!逼逼!

嚐起來的滋味也真的沒話說,新鮮!

這碗忘記叫什麼了,應該是男子漢海鮮丼NT.360,

也是ㄧ大碗新鮮生魚片兒。

IMG_8413.JPG

IMG_8418.JPG

明太子雞翅,明太子的鹹香味包入雞翅裏,好好吃!

吃太多生的,吃個熟食比較沒有那麼噁心。肉質也是烤的很嫩剛好,美味。

IMG_8419

這裡的料理真的好美麗又好美味,切記大家要來用餐ㄧ定要訂位喔,

因為位子不多,不然要等蠻久的,對於二男評語只有兩個字”新鮮”!!


安蹄感想:青啦!



Address: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三段36號

Tel:(02)8227-5280


檢視較大的地圖 

 

【台北好食推薦】十盛 鮨 板前料亭 日本料理小店 丼飯推薦 

【台北好食推薦】魚 日式料理 古亭小巷弄中小小日本料理店 

【台北好食推薦】玄麻蕎麥處 日式禪風庭園 好Q彈的蕎麥麵推薦! 

【台北好食推薦】魚饌日式鮮料理 什麼!!有海膽的丼飯才280!!?? 

【台北好食推薦】昌吉街豬血湯 非常厲害的豬血湯! 

【台北好食推薦】惡犬食堂二訪,怎麼還是很好吃推薦!! 

【台北好食推薦】采采食茶文化大安概念店 東西還是好吃 但是要吃什麼沒什麼吶! 

【台北好食推薦】台北文華東方酒店 青隅下午茶!什麼叫下午茶?這才叫做下午茶!! 

【台北好食推薦】施家麻油腰花 冬令進補第一彈 好嫩好脆好厚腰花 

【台北好食推薦】Yaya’s 生蠔酒館 美味滿滿海鮮義式海鮮鍋怎麼能不吃!! 

【台北好食推薦】Love one 樂昂咖啡 好有創意可愛法式蜜糖領結啾啾! 

【台北好食推薦】惡犬食堂日式食堂,凌晨東區又一個買醉好去處 怎麼什麼都好吃推薦!! 

【台北好食推薦】Jamling Cafe之鬆餅怎麼那麼厚,鹹鬆餅好出色推薦! 

【台北好食推薦】咖朵咖啡 Caldo Cafe 澎澎鬆鬆舒芙蕾安蹄好難抗拒吶! 

【台北好食推薦】菠啾花園,來自日本的野菜甜點蛋糕美食專賣店 好多綠色植物顧目啾吶! 

【台北好食推薦】八丼餚日式手創料理!好平價日本料理,看了照片又巴豆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