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推薦】惡犬食堂二訪,怎麼還是很好吃推薦!!

月見蔥花鮪魚丼

IMG_6944.JPG    

繼上次一訪惡犬吃的太過開心後,很快又來二訪了!!

>>>【台北好食推薦】惡犬食堂日式食堂,凌晨東區又一個買醉好去處 怎麼什麼都好吃推薦!! 

>>>【台北好食推薦】惡犬食堂 三訪 明太子怎麼還是那麼好吃推薦!! 

點了不太一樣的菜色,但是還是一樣 很 好 吃!

IMG_6943.JPG  

這天晚餐還沒吃就趕著去看電影,看完電影十點多飢腸轆轆,

又好想吃惡犬啦!就帶著時尚同事Teresa一起來嚐嚐惡犬的美味,

還好帶朋友來沒有辣漆,還是一樣好吃。

Teresa點了月見蔥花鮪魚丼NT.350,這道光看起來就很夭壽, 太誘人!

IMG_6945.JPG

   

打了一顆蛋黃在上面,不囉唆就是要戳破它!!讓蛋汁拌 著蔥花鮪魚,

啊!還要再加一點醬油,還有旁邊附上的新鮮現磨山葵,好吃 !

IMG_6946.JPG IMG_6947.JPG  

碗邊還有附上海苔,就是要包著蔥花鮪魚飯一起吃,

IMG_6948.JPG

 

IMG_6951.JPG  

吧台大哥說海苔不夠還可以再多要幾片,怎麼那麼貼心!

綜合海鮮丼NT.420,上次安蹄點炙燒鮭魚丼,覺得醋飯好好吃,

IMG_6960.JPG IMG_6949.JPG

 

這次點綜合海鮮,多了很多其他的生魚片種類還有最愛的炙燒過的干貝還有甜蝦,

花枝上放上蝦卵,玉子燒還是很好吃,老樣子,老闆 !可以再切厚一點嗎!?

 吼喲 很好吃啊!醋飯是比較黏一點,不過酸度還是很喜歡,

明太子雞肉串NT.120,上次一訪有點過,念念不忘雞肉串,

IMG_6954.JPG  

鹹鹹甜甜的明太子,雞肉下方皮的部分還烤得脆脆的,美味!

帶殼玉米筍NT.80,也是必點菜色,新鮮玉米筍沾點特製鹽粉,太好吃!

IMG_6955.JPG  

炙燒魚肉醋飯NT.無價!因為又是吧台大哥招待!繼上次慷慨讓我們試吃海膽後,

IMG_6959.JPG

IMG_6953.JPG  

又一美味好滋味!安蹄真的忘記是什麼魚了,但是油脂非常豐富,

炙燒過後的油脂跟醋飯融合,非常好吃,非常好吃!

這道好像沒有在菜單上,很好吃!這次點不同的菜色但還是美味!厲害喲惡犬!

 

安蹄感想:又想去三訪了!

 

 

Address:台北市忠孝東四段216巷11弄18號

Tel:(02)2779-1222


檢視較大的地圖 

 

 

More and more……

 

【台北好食推薦】采采食茶文化大安概念店 東西還是好吃 但是要吃什麼沒什麼吶! 

【台北好食推薦】台北文華東方酒店 青隅下午茶!什麼叫下午茶?這才叫做下午茶!! 

【台北好食推薦】施家麻油腰花 冬令進補第一彈 好嫩好脆好厚腰花 

【台北好食推薦】Yaya’s 生蠔酒館 美味滿滿海鮮義式海鮮鍋怎麼能不吃!! 

【台北好食推薦】Love one 樂昂咖啡 好有創意可愛法式蜜糖領結啾啾! 

【台北好食推薦】惡犬食堂日式食堂,凌晨東區又一個買醉好去處 怎麼什麼都好吃推薦!! 

【台北好食推薦】手羽壱てば壱 居酒屋炸物好吃推薦,真的是真的日本居酒屋來台灣開店吶! 

【台北好食推薦】Jamling Cafe之鬆餅怎麼那麼厚,鹹鬆餅好出色推薦! 

【台北好食推薦】咖朵咖啡 Caldo Cafe 澎澎鬆鬆舒芙蕾安蹄好難抗拒吶! 

【台北好食推薦】八丼餚日式手創料理!好平價日本料理,看了照片又巴豆夭了! 

【台北好食推薦】Rain Man雨人麵包餐館!立馬列入口袋名單的好好吃小餐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