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推薦】菠啾花園,來自日本的野菜甜點蛋糕美食專賣店 好多綠色植物顧目啾吶!

三星蔥Pizza

IMG_5409.JPG  

在臺北這種寸土寸金的地方要開一個大店面餐廳寬敞餐廳實在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今天安蹄要介紹在內湖科學園區內,一個好大坪數又好多綠植物的家庭餐廳“菠啾花園”。

官網介紹菠啾花園的主廚“柿沢安耶”先在日本成立世界第一家野菜甜品專賣店

“Patisserie Potager” ,2011年還在六本木開了野菜壽司店 還大受好評,真的假的吶 Cool !

IMG_5434.JPG  

還沒走進菠啾花園,外面就有一個大花園種滿花花草草,  

IMG_5431.JPG

 

IMG_5439.JPG

進入餐廳映入眼簾的是一片花架植栽,旁邊擺了一些鄉村風格的牛奶鍋、牛奶罐,

IMG_5424.JPG  

尤其是茶壺,顏色好漂亮,真的好可愛!還有醋、啤酒等,這些都是販賣的物品喲!

IMG_5419.JPG

 

IMG_5382.JPG

IMG_5389.JPG  

IMG_5417.JPG

 

還有賣手工肥皂。

IMG_5391.JPG

IMG_5392.JPG  

  IMG_5385.JPG

旁邊牆上還有一個開關,註明“I’m not 洗手台”,這個開關打開就是澆灌系統,

可以幫旁邊的植栽澆花啦,聰明聰明,大家不要亂開耶!

IMG_5423.JPG  

樹上還繫著一棵樹的CO2削減量,有教育意義耶。

IMG_5420    

整個餐廳坪數很大,座位又排的不擁擠,木製桌椅,還有沙發區,舒服!

IMG_5394.JPG

IMG_5445  

IMG_5405.JPG  

IMG_5436.JPG

 

連餐桌檯面也是綠意盎然。

IMG_5404.JPG 

安蹄來之前知道菠啾 的餐點就是以蔬菜為主,但是不知道沒有肉,

IMG_5393.JPG  

大家注意!這裡沒有肉!沒有肉!沒有肉!愛吃肉的朋友請轉向!

這裡的主餐可以加價280元多湯品麵包、輕盈前菜、甜品、飲品 (NT.220以下)

IMG_5441

 

或是加價480元多湯品麵包(大)、前菜拼盤、甜品、飲品(NT.220以下)

通常餐廳都是加150變套餐吧,加280變套餐還正常,安蹄看到加480的套餐心想“蝦咪啊”!

480都可以多一個主餐了!不過,這次280、480都點 ,看看有什麼不一樣!

加價480的套餐不一樣的就是,湯品是大份的,等於單點湯品的量;280套餐湯品就是半份;

480套餐甜點可以選280不能點的幾款,以上。

先上了招待的紗之夢綠,加了地瓜葉、鳳梨的蔬果汁,

喝了覺得被淨化了變健康(那麼神奇!)

IMG_5386.JPG  

280套餐的湯品及餐前麵包,南瓜濃湯很好喝,南瓜自然的甜味,

麵包很扎實,還是沾湯吃比較好吃。

前菜就是沙拉。

IMG_5383.JPG  

480套餐的湯品及餐前麵包,大份的南瓜濃湯。

IMG_5390.JPG

 

480套餐的前菜拼盤,除了沙拉外,多了糖醋肉(素)與豌豆、小黃瓜、花椰菜沙拉,

IMG_5397.JPG  

這個糖醋肉就是用大豆做的,安蹄一開始以為是雞肉,後來越咬越不對,

問服務人員是什麼才知道不是肉吶!不過酸酸甜甜很好吃!

IMG_5401.JPG  

加入堅果的馬鈴薯沙拉也很好吃,淡淡甜味加上脆脆口感,美味 。

三星蔥pizzaNT.360,真的灑滿蔥的pizza,連pizza皮也都是綠的,一上桌蔥香氣好濃,

IMG_5409.JPG

 

薄片pizza,拉起一片cheese牽絲,得分!想嚐嚐看不一樣味道的pizza推薦這道,特別

IMG_5410.JPG  

IMG_5429.JPG  

田園番茄蒜味義大利麵NT.360,雖然不是用肉醬做的義大利麵但是香氣還是很濃,

IMG_5406.JPG

 

IMG_5407.JPG

可以看到一塊塊馬芝瑞拉cheese,以及遇到熱氣就融化帕達諾cheese, 伴著麵條又牽絲了 ,

IMG_5408.JPG  

可惡!這樣太犯規了立刻消滅cheese!

菠啾番茄蛋糕NT.150,menu上寫是日本銷售No.1,安蹄立刻想到大金冷氣 離題對不起。

IMG_5411.JPG

 

  

IMG_5412.JPG  

北海道純生鮮奶油製作,地瓜葉海綿蛋糕裡又吃的到牛番茄切片,

總之鮮奶油好吃,蛋糕吃起來不甜,把番茄特有的酸味也中和掉了,

整個蛋糕吃起來有“不會胖!不會胖!不會胖!”的錯覺。

菠啾水果塔NT.150,杏仁塔皮,裡面是主要是用杏仁地瓜餡、地瓜卡式達與新鮮水果

IMG_5416.JPG  

安蹄比較喜歡這個水果塔,地瓜餡也不甜膩,搭上水果酸酸甜甜好吃。

蜜多綠NT.220,加了綠苦瓜、香蕉、鳳梨,有一咪咪苦,不過還能接受,

IMG_5440

 

因為還有鳳梨的甜味,喝了覺得又被淨化了!

白色盆栽NT.220,這杯安蹄大推!好好喝,是熱的白巧克力不是咖啡,

IMG_5413.JPG  

IMG_5414.JPG  

IMG_5415.JPG

 

上面撒滿巧克力粉,喝的時候不要吸太大口,會被粉嗆到,

雖說是白巧克力但是上面的巧克力粉帶點苦味,攪拌在一起喝起來不會很甜,真的推薦!

菠啾花園的料理看起來都是很健康的啦,很多都是一大家庭來用餐,

是很好的聚餐地點。

另外官網還有可以購買蛋糕耶,想要吃不同蔬食野菜料理的朋友可以考慮來吃吃看喲!

ps.信義區ATT 4 fun菠啾最近也開了分店。

IMG_5428.JPG  

 

安蹄感想: 下次不點加價480套餐。

 

Address:台北市內湖區陽光街300號

Tel:02-8978-6068


檢視較大的地圖 

 

More and more…..

【台北好食推薦】八丼餚日式手創料理!好平價日本料理,看了照片又巴豆夭了! 

【台北好食推薦】Rain Man雨人麵包餐館!立馬列入口袋名單的好好吃小餐館! 

【台北好食推薦】新加坡來的TWG茶沙龍下午茶!金光閃閃想嚇唬誰吶! 

【台北好食推薦】 韓鮮亭 韓國人吃了都喊:媽西嗽喲!!的好吃韓國料理 

【台中好食推薦】白貓散步Gatto Bianco,悠閒大空間好多貓貓輕食店! 

【台中好食推薦】Terrier Sweets 小梗甜點咖啡,甜點太美麗+好多狗狗裝飾的可愛小店! 

【台中好食推薦】Ext尋嚐+綠光計劃老屋改造文創園區 安蹄挖到寶吶! 

【台中好食推薦】田樂 for farm burger 早午餐! 老房子好味道 又一文青最愛 

【台中好食推薦】“Copain Italian Fine Food 義式廚房” 日系可愛小餐館 

【台中好食推薦】采采食茶文化 安蹄驚訝 誤噗嘶!原來這裡是餐廳 ! 

【台中好食推薦】和壽司、花山椒、簡單日式食堂 安蹄上輩子一定是野熊之 炙燒鮭魚壽司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