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W. Cookery 烹然私廚,巴斯克的巴斯克,帶著蘭姆酒香流心巴斯克推薦

烹然私廚W

台北極度推薦的私廚料理W. Cookery 烹然私廚,不只有全台北最厲害的威靈頓牛排,連甜點巴斯克也是近期吃到最強,在烹然私廚的菜單上沒有出現,不過可以預購宅配到家,真的是隱藏版的甜點無誤,配上一杯熱茶真的是超享受的下午茶組合。

W. Cookery 烹然私廚 巴斯克蛋糕

想要吃到烹然私廚的巴斯克蛋糕需要上官網預購,接單後才會製作,網站上會show出下次出貨的時間。烹然私廚的巴斯克蛋糕取名為「巴斯克的巴斯克」,查了一下巴斯克蛋糕的由來,原來是起源於法國、西班牙邊界的巴斯克地區的甜點,外觀就是像烤焦了的起司蛋糕,不過內餡細緻綿密的口感就是特色之一。

收到巴斯克蛋糕時最好當天吃口感風味最好,保存方式冷藏就好,保存期限七天,最佳賞味期四天,其實不用擔心保存期限,收到兩天很快就吃光光了,打開蛋糕盒,裡頭都有附上詳細的保存說明。

batch DSC092891 batch DSC093201

batch DSC092901 batch DSC09292 batch DSC09293
batch DSC09294batch DSC092951

只要是吃過主廚William的料理,就知道主廚對餐點有極度要求完美的性格,在料理表現中就吃得出來。製作巴斯克的食材用料很講究,使用北海道乳酪、日本上白糖以及法國鮮奶油,再加上乳源極佳的紐西蘭起司,巴斯克入口的第一個味道不只有焦糖乳酪香氣,還帶有蘭姆酒香的木質香氣,巴斯克中心是像流心夾層一樣,品嚐起來溫暖細緻。

batch DSC09300

batch DSC09307 1batch DSC09306 batch DSC09322 1
batch DSC09330 1 batch DSC09340 batch DSC09348

平常最喜歡的就是巴斯克蛋糕最外層部分,口感更厚實,跟內餡是兩種不同層次口感。

batch DSC09324

不用去甜點店,在家就可以品嚐到絕佳的巴斯克蛋糕,吃過那麼多家巴斯克蛋糕,烹然私廚的巴斯克絕對是心中前幾名。想品嚐到烹然私廚的巴斯克蛋糕記得一定要上網訂購,下次出貨的日期要到九月底了喔!

W. Cookery 烹然私廚 巴斯克訂購

官網訂購

W. Cookery 烹然私廚 資訊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119巷22號四樓之1 地圖

營業時間:12:00–15:00、18:30–22:30 週一二公休

線上訂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