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札幌】二条市場|海鮮処 魚屋の台所,極鮮海鮮丼飯,Tabelog高分美食,札幌海鮮丼推薦

海鮮丼

札幌海鮮丼推薦!到了札幌通常都會到二条市場尋覓海鮮美食,接近中午時間去,商店街那排的餐廳不少都在排隊,現在已經很多外國遊客了,看起來都很新鮮美味,不過後來從 Tabelog查到一家在二条市場對面的「海鮮処 魚屋の台所」分數算最高吧,比排隊那幾間都還要高,3.65分,看到Tabelog地圖上出現的橘色點點高分店家就會想要吃看看,這次點了綜合海鮮丼,每一樣都超新鮮,只有單點的牡蠣普通了點,海鮮丼最值得點啦!

北海道旅遊更easy 票券行程推薦

▶北海道鐵路周遊券

▶富良野區鐵路周遊券

▶上網 暢日卡/ TAS WIFI (折扣碼 auntie10off)

▶北海道一日遊:旭山動物園&美瑛青池

▶札幌電視塔觀景台門票

▶定山溪溫泉 & 小樽市 & 白色戀人公園一日遊

更多北海道旅遊玩樂行程

海鮮処 魚屋の台所 位置

海鮮処 魚屋の台所 就在二条市場對面,黃色店面蠻顯眼的,其實還有別邸就是分店在市場裡面一點,這次來到本店吃,門口沒排隊,但是店裡是客滿的,而且都是日本人在吃,事先有先用翻譯系統查了菜單,進去就直接點。

2DSC002812DSC00249

2DSC00284 2DSC00256 2DSC00260
2DSC00263

海鮮処 魚屋の台所 環境

海鮮処 魚屋の台所店裡空間不大,而且店裡頭不能攝影,只能拍自己桌上的食物跟菜單,店裡乾乾淨淨的,店內服務的工作人員也很親切,整體用餐感覺不錯。

海鮮処 魚屋の台所 菜單

點了第一個當季無菜單海鮮丼上,就是有什麼放什麼,另外還有兩色丼、海膽丼,也有啤酒、清酒可以點。

2DSC00261 2DSC00264

海鮮処 魚屋の台所 餐點

おまかせ海鮮丼(上)JPY 3,300

隨機的當天漁獲組成的海鮮丼,當天有海膽、干貝、鮪魚、鮭魚、白子、一些認不出來的魚,味道都非常新鮮,海膽沒腥味,本來想單點海膽丼的,不過還是很想吃吃看其他漁獲,丼飯是熱醋飯,味道都很好。後來又單點了一個牡蠣,新鮮是新鮮,不過味道就一般,味道很棒啦!

2DSC00269 2DSC00267 2DSC00273

2DSC00275

海鮮処 魚屋の台所的海鮮丼很棒,出來的時候外面又有幾組人在排隊,不過還是沒有對面多人,這家海鮮処 魚屋の台所的味道很新鮮美味,當地人比較多,想找二条市場好吃海鮮丼的人可以試試這家。

海鮮処 魚屋の台所  資訊

地址:北海道札幌市中央区南2条東2丁目小西ビル1階 地圖

電話:+81-1125-12219

營業時間:07:00–15:00

更多札幌美食旅遊

札幌飯店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