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札幌】薄野|櫸拉麵,味增湯底蔥多多拉麵,濃郁蔬菜味清甜不膩口,札幌拉麵推薦

舉拉麵

札幌拉麵推薦!這次在札幌吃了兩家都是蔥多多的拉麵系列,第一天吃的這家「けやき Keyaki 櫸拉麵 薄野本店」,開到半夜,因為就在入住的飯店附近,所以晚上一丟好行李就立馬到這家拉麵報到,飢腸轆轆又冷得要死, 吃熱呼呼拉麵剛剛好,櫸拉麵是味增拉麵,在 Tabelog上查到的高分店,Top 5000看起來有點厲害,味道也不錯,不過蔥多的程度比不上後來吃的「喜來登」,但是味道都算好吃,札幌的味增拉麵真的跟台灣的很不一樣!

北海道旅遊更easy 票券行程推薦

▶北海道鐵路周遊券

▶富良野區鐵路周遊券

▶上網 暢日卡/ TAS WIFI (折扣碼 auntie10off)

▶北海道一日遊:旭山動物園&美瑛青池

▶札幌電視塔觀景台門票

▶定山溪溫泉 & 小樽市 & 白色戀人公園一日遊

更多北海道旅遊玩樂行程

櫸拉麵 薄野本店 位置

櫸拉麵 薄野本店的位置就在南北線的薄野站不遠,離貍小路逛街的區域也不遠,逛一逛來吃拉麵也可以,開到晚上快兩點,宵夜也很適合。

2DSC00217 2DSC00201

2DSC00202

櫸拉麵 薄野本店 環境

櫸拉麵位子很少也很擠,不到十人的吧檯座位,店內大概只能排一個人,票券機就在門旁邊,進入後先投錢買票,現在日本很多餐廳都會寫著默食的字樣,就是在店裡不要交談,避免飛沫傳染,所以店裡都蠻安靜的,都是速速吸麵的的聲音。

2DSC00216 2DSC00214

櫸拉麵 薄野本店 菜單

櫸拉麵菜單有中文,招牌是味增拉麵,另外還有加了奶油玉米的味增拉麵、蔥絲拉麵,還有煎餃跟飯類喔,味增拉麵一張千元鈔有找。

2DSC00203 2DSC00204

櫸拉麵 薄野本店 餐點

蔥拉麵 JYP  1,050

就是看到有蔥拉麵才來這家拉麵店的,身為蔥蒜愛好者,看到那麼多蔥絲看起來就好吃樣,蔥絲爽口不會有辛辣味,味增湯頭很濃厚,但是搭上蔥絲一起吃就變得很清爽,細麵條很有口感,冷冷天氣吃超滿足!

2DSC00205

2DSC00206 1 2DSC00210

連吃兩家蔥味增拉麵都好吃,這家櫸拉麵有爽口的蔬菜、蔥絲,湯頭也好喝,不會太鹹,開到半夜兩點,晚上想吃一碗熱騰騰拉麵的話可以試試這家!

櫸拉麵 薄野本店 資訊

地址:北海道札幌市中央区南6条西3丁目 睦ビル 地圖

電話:+81-1155-24601

營業時間:10:30–02:45

更多札幌美食

札幌飯店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