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中西區|台南林家白糖粿,鬆軟白糖粿,爆漿蕃薯椪,友愛街無時無刻不排隊小吃

林家白糖粿

經過「台南林家白糖粿」很多次,但是從來沒買過,因為每次經過人都有夠多,不過這次有早點到友愛街覓食,看到人潮還沒那麼多就排隊試看看,一下就買到了,而且還真好吃耶,除了高雄的正牌白糖粿好吃外,覺得最美味就的就是這家林家白糖粿,台北賣的size都太小了,吃不過癮,這家要排隊但是還好速度很快,蠻值得的!

台南林家白糖粿 位置

台南林家白糖粿的位置就在友愛街與國華街交叉口,對面是賣愛玉的,看到被人潮包圍的小攤就對了,看了一下他們家的fb,原來不只友愛街,有時候也會跑市集攤位喔!

林家白糖粿2DSC01396 林家白糖粿2DSC01397

林家白糖粿2DSC01362 林家白糖粿2DSC01395

台南林家白糖粿 菜單

有賣白糖粿跟蕃薯椪三樣30元,不能單買,不過30也算便宜耶,看了一下白糖粿比較熱門比較多人點,第一次吃這次兩款都買來試試。

林家白糖粿2DSC01363

林家白糖粿2DSC01373 林家白糖粿2DSC01364

台南林家白糖粿 餐點

白糖粿拿到手時是剛炸好的,燙得要死沒辦法馬上吃,吃的時候要小心,白糖粿跟蕃薯椪兩款都很燙。白糖粿的口感鬆軟,厚度夠又大塊,雖然是油炸的但是吃起來不會覺得油膩,油炸過酥鬆軟的口感真的頗迷人,不過連吃了幾攤台南小吃太飽了,林家白糖粿一顆下肚真的蠻飽的。

林家白糖粿2DSC01389

第一次吃到會爆漿的蕃薯椪,一開始原本以為不就是大顆地瓜球,沒想到咬開一注意就掉出燒燙燙內餡,口味比較甜一點,不過口感外酥內濕潤,也很好吃耶!

林家白糖粿2DSC01365 林家白糖粿2DSC01392

總之台南中西區小吃真的多到吃不完,跑一次不夠要多來幾次才行,第一次品香超夯的「台南林家白糖粿」,口感味道果然好吃,會排隊不是沒原因的啦!

台南林家白糖粿 資訊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友愛街213之2號 地圖

營業時間:11:30–19:00

台南住宿搜尋

更多台南美食

台南旅遊票券住宿行程推薦 

▶臺南市美術館門票|一館&二館當期展覽

▶台南阿裕牛肉|線上訂位免排隊4人套餐

▶台南四草 綠色隧道門

▶台南香格里拉遠東國際大飯店 & 高鐵來回

▶台南鬱金香酒店&高鐵來回

更多台南旅遊

K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