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仁愛區|進益麵線羹,大腸魚羹麵線,基隆小吃

進益麵線羹

記得好久好久以前第一次來基隆時,在地朋友就帶著去吃基隆仁一路上的「進益麵線羹」,這家麵線歷史好像很悠久了,看了很多評論說從小吃到到,直到現在偶爾還會去懷念一下味道,也說不上非吃不可,口味偏淡,每次都要加很多醋提味,這次路過又吃了一次,覺得味道更淡,好像更走味了些😂。

進益麵線羹 環境 位置

進益麵線羹的攤位接近仁一路與愛四路,就是一個路邊小攤位,賣的餐點只有一種,就是麵線,隔壁是肉圓攤,很多人會麵線跟肉圓一起點來吃。

更多基隆廟口美食

batch DSC03740 batch DSC03742

batch DSC03709 batch DSC03711 batch DSC03717
batch DSC03714

進益麵線羹 餐點

點了大碗麵線70元,麵線羹裡加了魚羹以及大腸,也可以單點清麵線來吃,魚羹口感還OK,大腸脆脆有點咬不爛,吃他們家麵線習慣動作就是加很多醋,因為本來麵線味道就算是很清淡,這次吃覺得味道更淡,以前還覺得麵線湯底會有淡淡甜味,但這次就是沒味道,不知道是味覺感變還是他們走味,要加很多醋才好吃一點點。

batch DSC03725 batch DSC03729

以前逛廟口夜市走了一圈沒吃啥的話,最後都會想來這吃一碗麵線再走,不過這次再訪覺得味道有點變了,有點可惜就是了。

進益麵線羹 資訊

地址:基隆市仁愛區仁一路317號 地圖

電話:02-2424-5412

營業時間:09:00–23:00 週一公休

更多基隆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