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双喜冰果室,超高評價新鮮現打果汁,超濃郁酪梨牛奶

双喜冰果室

宜蘭知名的阿娘給的蒜味肉羹對面的「双喜冰果室」每次經過生意都很好,記得之前是開在蒜味肉羹旁邊,果汁喝起來非常真材實料,口感好綿密,現打的新鮮果汁像是果泥一樣濃郁,老闆很熱情很會喇賽,夏日炎炎在對面吃完麵就想來杯果汁,價格雖高了點,但是比台北很多果汁攤都好喝很多耶!

双喜冰果室 位置

位於泰山路上,附近的美食除了蒜味肉羹外,還有肉羹旁的老店瓜仔雞正好鮮肉小籠包小趙乾麵,可以順道一路吃下來,門口掛著「酪梨牛奶不(忘記)要點」的掛牌,遠遠看是酪梨牛奶不要點,還傻傻的問老闆為什麼不要點,招牌蠻有梗的。

batch DSC04644 batch DSC04645 1

batch DSC04655 batch DSC04653 1

双喜冰果室 菜單

果汁品項還不少,火龍果汁、木瓜牛奶……,還有店長處理的選項,這天的就是酪梨牛奶。店家有五星好評送水果冰磚的活動,原本以為評價都是洗出來的,實際喝過後味道真的很真材實料。

batch DSC04650

batch DSC04651

攤位上的水果都是大顆漂亮又新鮮。

batch DSC04646 batch DSC04649

双喜冰果室 品項

這次點了之前沒喝過的酪梨牛奶,除了原本點的那一杯外,發現老闆都還會附上一小杯試喝的果汁,其實還蠻大方的。酪梨牛奶口感味道真的好濃稠,喝起來沒有奇怪的味道,有牛奶甜甜的味道,其實本來沒有很愛酪梨牛奶的,不過這家真的好喝,大家來到宜蘭可以來喝喝看喔!

batch DSC04662 batch DSC04663

双喜冰果室 資訊

地址:宜蘭市泰山路144號 地圖

電話:03-936-0899

營業時間:10:00–18:00 週一日公休

更多宜蘭美食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