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東湖|純發魯肉飯東湖店,好好喝湯的文青滷肉飯內湖開幕

純發魯肉飯東湖店

原本在永春站的「純發魯肉飯」在東湖也開了ㄧ家,上禮拜經過發現咦~居然這裡也有一間,先前去永春站的純發時,還真的排很久,開了一陣子後,用餐時間也比較沒那麼多人了不用等那麼久,純發魯肉飯東湖店空間依舊小,座位不多,下午沒有休息時間,環境跟永春總店一樣很乾淨,這次點了之前沒點過的雞汁拌飯,實在太涮嘴了!

純發魯肉飯 東湖店 位置

純發魯肉飯東湖店的地點位於屈臣氏旁邊的巷子裡,就在以前的好餃子對面,太久沒經過這,變化蠻大的,喔對了,之前推薦的川味麵店「川香園小館」也在附近不遠。

batch DSC04550 batch DSC04549

純發魯肉飯 東湖店 環境

環境跟永春店一樣沒差多少,感覺料理區域更小了一點,可可愛愛文青風,餐點也是一樣,點湯品加十元就有魯肉飯,櫃檯點餐取餐,用餐完畢再回收到櫃台旁的回收處。

batch DSC04542 batch DSC04541 batch DSC04544

batch DSC04543 batch DSC04553 batch DSC04552

純發魯肉飯 東湖店 菜單

先前都是點魯肉飯配湯,這次多點了雞汁拌飯試試味道,純發的湯品真的都還味道不差,當比較算主角吧,雖然價格稍高,但是多加十元就有一碗魯肉飯,喔對了,敢吃辣的記得加他們的辣椒,非常香又夠味。

batch DSC04539 batch DSC04540 batch DSC04546

batch DSC04548

純發魯肉飯 東湖店  餐點

剝皮辣椒雞湯

湯頭喝起來是清爽的,但是有厚度,吃得到剝皮辣椒熬煮過後的特殊甜味,一碗份量其實不少,女生一個人喝真的光喝湯就很飽。

batch DSC04558 batch DSC04567

魯肉飯 大

滷汁不夠都還可以再加,雖然看起來肥肉偏多,但還好吃起起來不會太油膩,口味甜甜的,味道不會太鹹,很涮嘴。

batch DSC04555 batch DSC04564

雞汁拌飯

第一次點雞汁拌飯,看起來真的很平淡,就是雞汁加上油蔥的組合,但是甜甜的口味真的很對合胃口,雞汁的味道很香,油蔥口感脆脆的,提升口感,吃起來不會無聊。

batch DSC04557

滷大腸

薑絲鋪得滿滿,滷大腸的味道對我來說偏淡了一點,醬香味比較不夠,口感很嫩是沒錯,屬於清淡口味。

batch DSC04559 batch DSC04563

第一次吃純發魯肉飯時是外帶,那時候就覺得整個環境乾淨東西味道也不差,這次在東湖開店,又離我更近了,以後會更常去拜訪啦!

純發魯肉飯 東湖店 資訊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東湖路33巷3號 地圖

電話:0973-115-233

營業時間:11:00–21:00

更多東湖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