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大美食】乳酪烤雞肉串 天冷就是要吃辣味雞肉串呀!(小吃 韓式 停車場街)

辣味雞肉串

IMG_7488.jpg

更多弘大停車場街附近美食:

【2016首爾自由行✈弘大美食推薦】HAITAIRO 海太蜂蜜洋芋片實體店 現炸的真的好吃很多耶!!

【2016首爾自由行✈弘大美食推薦】O’sulloc Tea House 買抹茶牛奶抹醬順便吃個下午茶吧!

【2016首爾自由行✈弘大美食推薦】流氓炒年糕 冷冷的天就是要吃紅通通辣炒年糕呀!!停車場街

【2016首爾自由行✈弘大美食推薦】Kiss the Tiramisu 停車場街裡排隊排不停 冷得要死還是要吃的提拉米蘇冰淇淋!

【2016首爾自由行✈弘大美食推薦】함지박치즈등갈비 正烈 起士豬排 冷冷天就是要大量cheese補充熱量呀!

這次去首爾吃了很多小吃,真的覺得怎麼吃都好吃,

隨便找的小攤也好吃,因為口味夠重又夠辣,

天氣冷吃了辣立刻熱呼呼暖起來。

今天又要來介紹停車場街附近美食,大家是不是心想有完沒完,

又是停車場街,hahaha,這附近的吃的真的很多呀!

下次再來做一張弘大美食地圖給大家。

這家乳酪烤雞肉串就在停車場街旁邊平行的巷子裡,

跟上次介紹的Hong Cup”巧達起士雞米花是在同一條。

【2016首爾自由行✈弘大美食推薦】Hong Cup 淋上巧達起士的雞米花 停車場街旁人氣小吃

雞肉串小攤就在Bershka服飾巷子進來不久右手邊,

螢幕快照 2016-03-09 下午9.36.33.png

IMG_7483.jpg

IMG_7484.jpg

IMG_7487.jpg

IMG_7485.jpg

IMG_7486.jpg

天氣冷看著攤子賣著紅通通的烤雞肉串,看起來太好吃,

忍不住就叫了一串辣得來吃吃看。

口味有原味、咖哩、辣味跟加了乳酪的雞肉串

因為前一天起士豬排吃太多,no more cheese,就叫了辣味 2,000 KRW

老闆又在雞肉串上淋上醬汁,還會問一次要不要辣,

of course 當然要,第一口真的燙,而且味道真的有辣!

雞肉嫩,味道又入味,真的好吃耶!

IMG_7488.jpg

IMG_7489.jpg

IMG_7490.jpg

難怪那麼多人圍著這小攤吃雞肉串,

而且大家要小心醬汁容易滴在地上或是弄到鞋子,

冷颼颼的天氣,非常推薦唷!

 

安蹄感想:地上很黏。

 

Address:如地圖

螢幕快照 2016-03-09 下午9.36.33.png

【2016首爾好好買✈超市便利商店商品心得推薦】ⓑⓤⓨ超市便利商店商品心得與推薦ⓑⓤⓨ 

【2016首爾自由行✈退稅資訊分享】仁川機場電子退稅好方便 退稅實際流程分享! 

【2015首爾好好買✈藥妝推薦】ⓑⓤⓨ韓國藥妝心得與推薦ⓑⓤⓨ 

【2016首爾自由行✈明洞美食推薦】榛果香蕉巧克力可麗餅 香蕉+榛果巧克力+玉米脆片怎麼能不好吃推薦!

【2016首爾自由行✈首爾美食推薦】DORÉ DORÉ 鮮豔到有點嚇人又很想吃吃看的美味彩虹蛋糕

【2016首爾自由行✈建大美食推薦】HandINHand Burger 貨櫃屋商場新鮮美味漢堡+超酥脆洋蔥圈 大口咬站著吃也很過癮推薦!

【2016首爾自由行✈明洞美食推薦】Milky Bee 吃了心花朵朵開的美麗又美味玫瑰花冰淇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