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大美食】流氓炒年糕 紅通通辣炒年糕 每次必吃停車場街小吃推薦

流氓炒年糕

IMG_5391.jpg

每次去首爾,都會吃好多家辣炒年糕,不得不說,每家年糕味道真的都很不錯,尤其是冷冷的天,看到紅通通的辣炒年糕就想吃上一盤取暖呀!今天介紹的這家“流氓炒年糕”在弘大有兩家,一家位於地鐵站後方巷弄裡,每天經過人都不少,有時候還要排隊;另外一家位於停車場街後面靠近尾端,Baskin Robbins 31冰淇淋對面,有次經過看到誒,好熟的招牌耶,不是就是地鐵站後面那家年糕嗎!?

IMG_5380.jpg

IMG_5385.jpg


後來看到旅遊書上也有介紹,然後就走進去吃了一盤(明明才剛吃飽不久@@)這家流氓炒年糕在韓巢地圖上就是標示“組暴辣炒年糕”,感覺意思差不多啦,裡頭賣的就是街頭會看到的小吃,魚板、炒年糕、飯捲、炸物跟血腸等等,不得不說,都是安蹄很愛的東西cf996c7d1c8cbe95d45bcf58e7c66824

IMG_5382.jpg

IMG_5391.jpg

IMG_5384.jpg

這裡的的菜單上都有標示中文跟英文,所以不怕看不懂,點餐之後在前臺等取餐,然後再拿進店裡吃,等的同時可以先舀點熱湯喝取暖。

IMG_5381.jpg

店裡生意很好,有時候還會滿座唷!

IMG_5390.jpg


炒年糕 3,000 KRW

必點小吃,每個人桌上都有一盤,這裡的辣炒年糕味道比較沒那麼辣,

IMG_5383.jpg

紅通通的辣醬也是好好吃,年糕跟魚板有夠入味,就算冷掉了,年糕還是好Q喔,不會硬掉耶,好吃!

血腸 3,000 KRW

雖然有些人很怕血腸,不過個人還蠻愛的,哈哈哈,吃的口味很重,很腥呀!

IMG_5386.jpg

IMG_5388.jpg


血腸咬起來也是QQ的,不像台灣的豬血糕那樣會帶點黏的口感,但吃起來也沒有想像中那麼噁心,味道還不錯,有附上很像鹽巴的沾料可以沾著吃,不過個人覺得有點鹹,後來還是一邊沾著年糕的辣醬一起吃。

IMG_5387.jpg

IMG_5389.jpg

盤裡還有附豬肝跟豬肺,不過跟台灣的黑白切比起來,那台灣的真的是好吃多了,基隆孝三路大腸圈大勝!!不過這家流氓炒年糕的味道還真的是不錯,很多韓國人來用餐,甜甜辣辣的炒年糕,真的回到台灣還會懷念呀!營業時間到很晚,吃宵夜也是很好的選擇呀!!

Address:首爾特别市麻浦區西橋洞 407-21

Tel:02-337-9933

20180920100614 88

親身住過沒有雷的首爾住宿推薦

Airbnb折扣連結  / Booking.com 訂房 / Agoda 訂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