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座美食】Almond 1968年開業近50年 帶點old fashion裝潢的甜點店!!(泡芙 甜點 東京行程)

Almond

IMG_2165.jpg

東京迪士尼/迪士尼海洋 一日電子券:http://ppt.cc/FhWtt

東京迪士尼/迪士尼海洋 二日電子券:http://ppt.cc/HgDVo

【2015東京自由行✈好吃好玩推薦】2015五天四夜行程總表(東京必吃必玩必買) 

【東京自由行✈東京美食推薦】東京怎麼吃都吃不膩 東京美食總整理(持續更新) 

上次去東京的時候,其中一天跑去銀座的資生堂想喝下午茶,

好死不死剛好遇到店休日,只好轉戰其他家甜點店,

就在後方巷弄轉角,發現了一間看起來還不錯,

感覺像老牌甜點店的Almond,看到店裡客人挺多的,

IMG_2148.jpg

IMG_2149.jpg

IMG_2151.jpg  

櫥窗裡的泡芙看起來很美味,立刻進去先吃再說。

這家Almond銀座店是在1968年開幕的,算一算也快要半世紀了,

之前介紹過的同樣位於銀座的風月堂也是老店呀!

【2015東京✈銀座美食推薦】銀座風月堂 開業百年 彷彿時空停滯的懷舊咖啡廳(2015東京自由行) 

店面是樓中樓,一樓是吸菸區,這次坐在二樓禁菸區,

不過一樓的菸味也都是往上飄的,這種格局真的有點詭異。

IMG_2150.jpg

除了泡芙外,冷藏櫃裡的其他甜點看起來也很美味,

IMG_2153.jpg

IMG_2154.jpg

還有販賣像是伴手禮的餅乾類,看起來很不錯耶,好像馬卡龍。

IMG_2152.jpg

除了甜點類,還有提供輕食、義大利麵等等。

IMG_2155.jpg

IMG_2156.jpg

IMG_2157.jpg

點了一個Ring Chou Set JPY 1,000

1952年誕生的招牌泡芙一定是要吃吃看的。

IMG_2158.jpg

IMG_2165.jpg

這餐具組看起來也是年紀不小的感覺,很有歷史的存在感,

茶壺外圍還有印上店名Almond

IMG_2159.jpg

有點像甜甜圈的泡芙灑上一點糖粉,

口感比想像中的還要再軟一些,是屬於鬆軟口感的泡芙,

IMG_2161.jpg

IMG_2160.jpg

本來很怕吃這種軟軟的泡芙,因為之前吃到軟掉的泡芙感覺都放了很久,

很常吃到一種冰箱味,不過這裡的泡芙原本就是鬆軟的,

裏頭的鮮奶油不甜不膩,很快就把一個泡芙嗑掉了。

IMG_2162.jpg

IMG_2163.jpg

IMG_2164.jpg

熱茶加上檸檬片味道也很不錯,就說在日本很難喝到難喝的茶呀!

尤其這天還下大雨,稍微有點冷,喝熱茶剛剛好。

Almond的甜點是蠻好吃的,但還不到必吃或者非常好吃的地步,

不過來體驗一下老店的感覺到也是蠻不錯啦!

 

安蹄感想:外國人很多!

 

Address: 東京都中央區銀座 6-9-13

Tel: 03-3571-1801

【東京自由行✈東京美食推薦】東京怎麼吃都吃不膩 東京美食總整理(懶人包1/9更新) 

【2015關西自由行✈旅遊資訊】 Wi-Up 超能量 AU HWX金鑽機上網速度超快不得不大推的好好用WIFI分享器!!(京都大阪自由行) 

【2015東京✈新宿住宿推薦】Citadines Central Shinjuku 馨樂庭 什麼東挺小的 方便但是晚上附近有點混亂的住宿地點(2015東京自由行) 

【2015日本好好買✈伴手禮推薦】ⓑⓤⓨ日本伴手禮心得與推薦ⓑⓤⓨ (2015東京自由行 京都大阪關西限定必買伴手禮) 

【2015日本好好買✈藥妝推薦】ⓑⓤⓨ日本藥妝心得與推薦ⓑⓤⓨ 日本藥妝推薦 藥妝必買 大阪 京都 東京自由行(12/27更新) 

【2015東京自由行✈築地美食推薦】築地 どんぶり市場 場外市場新鮮海鮮丼 就算市場休市日也有營業耶 

【2015東京自由行✈原宿美食推薦】Angels Heart 竹下通內人氣可麗餅店家 奶油有點太多不過真的還蠻好吃的人氣甜點 

【2015東京✈築地美食推薦】築地市場 築地 さのきや 現做熱呼呼金槍魚燒包著杏桃推薦(場外市場 小吃) 

【2015東京✈渋谷美食推薦】Cafe Kaila 兩年朝食金賞的表參道人氣夏威夷鬆餅 鋪滿水果好像珠寶盒的華麗鬆餅!!(東京必吃) 

【2015東京✈池袋美食推薦】無敵家拉麵 超濃郁拉麵 池袋排隊人氣店家總覺得吃這麼一次就夠了(2015東京自由行) 

【2015東京✈渋谷美食推薦】梅丘壽司 美登利 吃到會流淚因為排隊排好久的大家都推薦人氣壽司店!!(2015東京自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