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洞美食】Loco Quan 401烤肉 專賣濟州島黑豬肉 醃蘿蔔好吃得不得了推薦(Running man 哈哈餐廳 )

401 Set

IMG_3308.jpg

這次還首爾的美食主要目標就是烤肉!!第一次來的時候沒完沒了地一直吃雞,只吃了一次烤肉真的是很不過癮吶!!

今天介紹的這間“Loco Quan 401 Restaurant”,是Running man主持人哈哈開的餐廳,聽說專賣濟州島的黑豬肉,聽起來好像很厲害的樣子,第一天的行程晚上剛好在明洞,就選了這間當晚餐嚕!

401位於明洞地鐵8號出口出來左邊的巷子左轉,就是難吃的明洞餃子那一條路,有一間星巴克在2F,401烤肉則是在8F,樓梯口還有一個哈哈的看板,不難認唷!

IMG_3299.jpg

由樓上照下來斜對面FOLDER是鞋店,認這家店跟星巴克就沒錯了。

IMG_3324.jpg

一到八樓,又是哈哈看板照相區,還有很多照片貼在牆上,

IMG_3300.jpg

IMG_3301.jpg

IMG_3302.jpg

裏頭的裝潢色彩挺繽紛的,而且都沒有什麼烤肉味,乾乾淨淨的,烤爐上也是好乾淨,不會油油膩膩。

IMG_3303.jpg

IMG_3304.jpg

這裏主要都都是賣豬肉,還有一些涼麵跟便當。

IMG_3305.jpg

IMG_3306.jpg

IMG_3307.jpg

服務人員先上了小菜,沙拉、泡菜、醃洋蔥,還有等等要包肉的蘿蔔片跟紫蘇葉,

IMG_3318.jpg

IMG_3320.jpg

IMG_3321.jpg

IMG_3326.jpg

後頭有自助吧台,如果小菜不夠了可以自己去拿。

IMG_3330.jpg

醃洋蔥吃起來酸酸的,一點都不會嗆口,非常甜呀,生菜味道也很不錯,一邊吃烤肉一邊配生菜也比較不會膩口。

401-Set

由於一行四個人,直接點了一份套餐,裏頭有五花肉、豬脖肉、前腿肉。

IMG_3308.jpg

肥滋滋五花肉光看血管都要堵住了,平常在台灣很少這麼吃肉呀!這裏幾乎不用動手,服務人員會桌邊服務烤好,烤盤上還有加熱沾醬,一種像是烤肉醬,另外一種很辣呀!!

IMG_3310.jpg

大塊豬五花下烤盤,油脂溢出吱吱作響,烤的表面稍微熟了一點之後,再用剪刀剪開,

IMG_3311.jpg

IMG_3316.jpg

可以吃的時候服務人員會說,所以不用擔心裡頭沒熟呀!烤好的肉塊可以用紫蘇葉或蘿蔔包著吃,紫蘇葉每片上頭都塗了些辣醬,特殊的氣味吃起來還不錯,

IMG_3325.jpg

不過最愛的就是這薄薄的蘿蔔呀,非常脆口酸甜,又沒有生味,包著烤肉清脆好解膩,非常好吃,之後當小菜吃,連續了好幾盤呀!雖然裏頭有分了三種肉,但是完全分不出來哪個是哪個,失禮呀!稍微烤的焦焦的豬五花吃起來一點都不油膩味道很不錯,但是不到非常好吃的境界。

雪花里肌片 ₩14,900

里肌片烤起來口感比較嫩、比較Q一點,比起上一盤套餐的肉,個人比較喜歡這道!

IMG_3317.jpg

好吃很多呀!同樣的,猛配蘿蔔吃。

便當

搖搖便當!!上次吃到的便當好好吃,所以這次看到一定要點。

IMG_3312.jpg

裏頭基本的有蛋、火腿、泡菜、小魚干,以及甜不辣,服務人員用剪刀把配料剪過之後,再用力搖搖搖,完成!

IMG_3313.jpg

有點不均勻,所以再拌一下。這個便當拌飯,是這次吃到的眾多拌飯中最好吃的,

IMG_3314.jpg

IMG_3329.jpg

小魚乾的香氣、甜不辣的甜味,再加上辣辣泡菜,好好吃!推薦!

因為一行人來的時間比較早,還是第一組到的客人,不過後來六七點人越來越多,雖然位於8F,生意還是挺不錯的。這裏的烤肉吃起來感覺還算不錯,覺得不是一定要非吃不可的一家店,可以來追星一下,裏頭好多哈哈合照,不過吼唷,這裏的蘿蔔真的是好吃呀!

地址:首爾市明洞10街41號8樓

電話:02 7730401

20190318000508 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