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信義區|包記饅頭,有麵茶香的扎實的沉甸甸羊角鍋貼饅頭台北也買得到!

石記

前陣子發現一家位於福德街上的「包記饅頭」,原本好像在虎山步道附近,後來才搬到新店面,地點有點尷尬,離捷運站有點距離,還是騎機車比較方便,因為這裡有賣羊角鍋貼饅頭才特地來買來嚐一下,味道有麵茶的味道,口感味道以前沒吃過,還蠻新奇的😂!

以前只記得基隆有賣這種長型的鍋貼羊角饅頭,但是從來沒買過,這次還真是第一次吃這種饅頭,沒得比較,下次再吃其他家看看。

包記饅頭 位置

包記饅頭新店面位置就在福德國小旁,聽說民國八十幾年就開業至今,附近店家挺熱鬧的,感覺美食小時特別多,中午好不熱鬧,最近的捷運站是後山埤站,步行也要11分鐘吧!

DSC07816 DSC07814 1

DSC07815 1

包記饅頭 環境

環境乾乾淨淨的,饅頭包子應該是都出爐完畢了,中午過後來買都已經是包裝好的狀態,本來想拍拍羊角饅頭起鍋的樣子,不過太晚來了,早就收工。

DSC07811 DSC07810

DSC07809 DSC07812 1

包記饅頭 菜單

除了饅頭外,還有包子、素包、紅豆包,饅頭種類頗多,這次只有買羊角饅頭來吃吃看。

DSC07813

包記饅頭 餐點

羊角饅頭 NT.23

一顆饅頭真的很有份量,有三個裝也有五個裝。買回家後打開包裝聞起來有麵茶香,一開始吃其實滿頭問號,這好吃的點在哪!?原本以為會像外頭的大餅一樣,口味甜甜的,沒想到就是真的沒調味,口感很乾,又粉粉的,單純麵粉味道,感覺要沾點果醬或是豆漿沾來吃,後來加熱來吃後,外皮是帶點微脆,餅皮焦焦的部分吃起來有麵茶香,味道很單純,邊工作邊剝來吃,莫名就半顆沒了。

DSC07851 DSC07853 DSC07852

我沒吃過其他家鍋貼羊角饅頭沒得比較,下次有買到其他家再來比較看看,不過這家包家饅頭的味道我還蠻喜歡的,不過要加熱比較好吃喔!

包記饅頭 資訊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福德街284號 地圖

電話:02-2759-7429

營業時間:07:00–18:00 週三公休

更多台北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