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板橋|蘿蔔糕糯米腸,黃石市場銅板價美食,板橋小吃

蘿蔔糕 1

板橋小吃推薦!跑來板橋工作的同時,找了附近一家在市場巷子裡的小吃攤,沒有店名,扛棒就是菜單,google map 上就叫「蘿蔔糕 糯米腸」,除此之外還有多賣一樣芋粿Q,三種全來一份也才45元,五十元銅板有找,客人一直來,老闆手刀一直切,生意真的很好,味道也不差,蘿蔔糕薄脆的口感,芋粿Q吃得到芋頭塊雖說是炸物但是很清爽!

蘿蔔糕糯米腸 位置

這家蘿蔔糕 糯米腸的位置就是黃石市場旁,離板橋林家花園很近,旁邊不難停車,有收費停車場一小時四十元。

DSC09969 5

蘿蔔糕糯米腸 環境

原本以為蘿蔔糕 糯米腸有內用座位,還特別停車走過來😂,其實只能外帶啦,生意很好外帶速度也很快,點好了立刻切切切丟到塑膠袋裡淋醬,醬料其實也可以分開放,有聽到客人這樣,醬料另外包,外帶回家吃才不會軟軟的。

DSC09966 6

DSC09982 4 DSC09972 6 DSC09968 6
DSC09983 4

蘿蔔糕糯米腸 餐點

賣的品項就三樣,蘿蔔糕 NT.20、糯米腸NT.10、芋粿Q NT.15,朋友先結帳,後來價格才驚覺嗯!!?怎麼那麼便宜,一袋切下來沉甸甸的總共才45元,而且份量都算多,糯米腸是一條、蘿蔔糕的塊頭比一般的還要大上許多,雖然通通都是用炸的,但是口味上醬汁是清爽的,加了一些蒜片,蘿蔔糕是台式純米漿的口味,單吃其實沒時麼味道,口感扎實,不會咬起來軟趴趴,外皮微酥的口感很印象深刻。

DSC09970 4DSC09975 1

DSC09976 5

糯米腸味道比較淡,還是比較推雙連站的雙連巷仔內大腸煎,但是一條十元真的算便宜。

DSC09978 5

芋粿Q算是裡頭最有特色的吧,長得像基隆的魚漿炸甜不辣,吃得吃也看得到芋頭在裡頭,要是再來會再點芋粿Q

DSC09980 4

DSC09981 5

這次臨時起意跑來黃石市場這吃小吃,這家蘿蔔糕糯米腸的評價很兩極,個人是覺得口味上糯米腸是比較讓人失望,本身對台式蘿蔔糕本來就沒什麼期待,但是芋粿Q我覺得倒是蠻有特色的,有機會來到黃石市場可以試試喔,特地來其實就不必了。

蘿蔔糕糯米腸 資訊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宮口街28號 地圖

營業時間:08:00–17:00 週一公休

更多板橋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