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礁溪|慕嶼商行 焦糖布丁專門店,多種口味布丁,礁溪隱密巷弄甜點推薦

慕嶼

礁溪甜點推薦!前陣子發現先前去的礁溪野小孩配車輪餅咖啡廳變成「慕嶼商行 焦糖布丁專門店」,原本還覺得有點可惜,怎麼車輪餅不見了,不過變成布丁專賣店也挺開心的,溫泉小徑中的布丁專賣店,內用外帶品項不一樣,西西里咖啡進階成了金棗西西里更有特色!

慕嶼商行 焦糖布丁專門店 位置

慕嶼商行 焦糖布丁專門店就在台電礁溪服務所小巷旁,每次都是從中山路二段的小巷弄鑽進去,第一次來這覺得有點隱密,但是生意很好是真的。

DSC09777 4 DSC09775 3

DSC09776 1

慕嶼商行 焦糖布丁專門店 環境

慕嶼商行 焦糖布丁專門店 裝潢環境跟之前的野小孩感覺沒太大差異,櫃檯變得更簡單俐落了點,位子不多,戶外有一排彩色塑膠椅座位,看起來特別復古。

DSC09778 1 DSC09784 3

慕嶼商行 焦糖布丁專門店 菜單

慕嶼商行 焦糖布丁專門店內用外帶的布丁品項不一樣,外帶的話是另外的塑膠杯裝,就像伴手禮一樣,還多了兩種口味,伯爵茶另外一個忘了,因為聽到客人問說可不可以外帶?外帶好拿嗎?才發現原來內用外帶口味不一樣,內用的布丁有另外用水果或是奶油裝飾過,外帶就是做好的杯裝外帶盒。內用的布丁有四種口味,另外還有甜點品項,甜點飲料的價格都在合理得範圍內。

DSC09779 DSC09780 3 DSC09782 2

這次點了兩個布丁來試試味道,不過很白痴的點到兩個一樣的香草口味布丁,應該一個要點抹茶或是可可的,可惡,後來才想到!

DSC09802 4

慕嶼商行 焦糖布丁專門店 餐點

慕嶼焦糖 NT.110

香草布丁搭配焦糖漿,加上一點鮮奶油還有白巧克片、糖片的搭配,他們家的布丁口感相當滑嫩,而且味道很香醇濃厚,不過焦糖是偏甜了點,如果再帶點苦苦大人味會更喜歡。

DSC09790 1 DSC09797 3

DSC09805 3

秋日夕陽 NT.140

同樣也是香草布丁,加了球狀哈密瓜、哈密瓜淋醬、青檸、鮮奶油,老實說吃不太吃來青檸的味道,口味很哈,哈密瓜很甜,搭配水果蠻妙的。

DSC09791 2 DSC09803 2

金棗西西里 NT.120

好喝!比一般檸檬西西里咖啡比較起來,多了金棗的酸甜味的厚度,喝起來更香醇,一般西西里是很夏天清爽的青檸味道,金棗西西里則是多了點柑橘秋日溫暖味。

DSC09794 3

身為布丁愛好者,老實說慕嶼商行的味道口感是不差,但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單純一點的口味,就是單純布丁跟焦糖的味道最好吃,不過下次倒是很想吃吃看外帶的伯爵茶口味布丁。

慕嶼商行 焦糖布丁專門店 資訊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中山路二段117-1號 地圖

電話:03-988-9788

營業時間:11:00–18:00 週二~四公休

更多宜蘭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