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新店|Jimmy on the road 居米先生在路上,熱門排隊漢堡排

居米先生

前陣子因為朋友推薦才知道原來新店也有那麼好吃的漢堡排「Jimmy on the road 居米先生在路上」,使用台灣溫體牛與溫體豬製作的漢堡排,可以線上預約,但是不好訂,容易秒殺,上午十一點半開始營業,提早一小時去排隊還有機會吃到,吃到的難度應該有比日本開來的「挽肉と米」低一點,早點來就可以預約當日的用餐時段喔!

居米先生在路上 訂位

居米先生在路上開放線上訂位,一個人來用餐,其實沒那麼難訂,臨時查一人位,都還有剩餘座位。沒有訂到位也沒關係,現場排隊預約當日的時段,這次十點半來排隊,就排到了第一輪11:30的用餐時段,每一個時段都會留下五個位子提供現場排隊的人登記喔!

batch DSC04857 batch DSC04859

batch DSC04878

居米先生在路上 位置

居米先生在路上位在永華街上,開車來的話可以停在附近的寶橋停車場,離最近開幕的誠品生活裕隆城也不遠。

batch DSC04861batch DSC04940

居米先生在路上 環境

記得居米先生還沒開幾個月,用餐環境都還是新新的,餐廳裡的座位都是吧台座位區,入座前先到售票機買餐券,入座後再把一張券交給工作人員,三種醬料在桌上,吃的時候工作人員會介紹要怎麼吃,桌上的小本本是菜單,也有介紹漢堡排的吃法。

batch DSC04881 batch DSC04882 batch DSC04876

batch DSC04892 batch DSC04895 batch DSC04929
batch DSC04930

居米先生在路上 菜單

目前的主餐只有兩種,牛肉漢堡排跟豬肉漢堡排,另外有甜點布丁跟飲料可以選擇。登記候位跟網路訂位的時候就要選擇餐點了,牛肉聽說很快就賣完,很熱門耶!

batch DSC04870 batch DSC04871

batch DSC04872

等待餐點期間,先上了米果跟麥茶。

batch DSC04868

居米先生在路上 餐點

牛肉漢堡排&豬肉漢堡排

主餐是固定的,花蓮的芋香米、溫泉蛋、烤時蔬跟清湯,飯、湯、溫泉蛋都可以免費再續一次,白飯真的很好吃。漢堡排底下會有炭火保溫,吃法先吃原味漢堡排,吃比較鹹的可以再淋上桌上的醬油,不過個人覺得單吃味道就很夠。

batch DSC04909

batch DSC04890 batch DSC04904 batch DSC04900
batch DSC04898 batch DSC04899 batch DSC04897
batch DSC04912 batch DSC04914 三個醬料罐中分別有特製蔥油、堅果辣椒以及梅子醃大根,醃大根真的很優秀耶,酸酸甜甜的,口感好脆,兩個人就吃掉一罐醃蘿蔔,搭配起來清爽開胃又解膩。

batch DSC04866

batch DSC04874

豬牛各點一份跟朋友一起分,兩種口味的漢堡排味道不太一樣,豬肉口感比較扎實,牛肉比較鬆,烤起來的味道也比較香,兩種比較起來,個人比較喜歡豬肉漢堡排的口感,吃到一半再把溫泉蛋放上去攪一攪,口感更溫醇。

batch DSC04917

朋友用的溫泉蛋比較美一點,要拍照的記得先在漢堡排上挖個小洞,再把溫泉倒倒進去比較穩。

batch DSC04920

batch DSC04922 batch DSC04927

焦糖布丁

布丁口感比較扎實,肉眼可見真材實料香草籽,焦糖味道很濃厚,口感也很厚,算好吃。

batch DSC04935

batch DSC04937 batch DSC04938

想吃居米先生的漢堡排的話,當天排隊是還有機會,不像挽肉と米難度那麼高,整體來說價格合理,味道也好,重點是服務很棒,早早去排隊值得,下次有吃過挽肉と米再來比較味道嚕!

居米先生在路上 資訊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永華街31號 地圖

營業時間:11:30~18:30 六日公休

網路訂位

更多新店美食

【新北】小碧潭站|DeeDeePonPon,韓系咖啡廳,鹹食甜食都很精彩,新店咖啡廳推薦

【新北】小樂精緻麵食館,胖嘟嘟鮮蝦紅油抄手,新店高評價麵食館

【新北】新店 劉漣麵 塔香皮蛋麵 清爽絲瓜蛤蠣麵 碧潭光明街麵食推薦

【新北】參號倉庫咖啡 No.3 Cafe’ 新店寵物友善質感咖啡廳 新店區公所咖啡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