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皮秒雷射】悠美診所,Discovery Pico 探索皮秒,改善斑點、毛孔,皮秒雷射分享

皮秒雷射

台北皮秒雷射心得分享。對付臉上的斑斑點點其實心得不少,有陣子都躲在家裡工作,以為在家應該就不用擦防曬了吧,沒想到長時間坐在靠近窗戶的地方用電腦,變得只有一邊臉頰斑點比較多,看了真的心情很不好。前些陣子定期到國父紀館站的「悠美中西醫聯合診所」施打皮秒雷射,偶爾再加上蜂巢探頭的組合,臉上斑點毛孔真的改善不少,而且皮秒雷射修復期短、效果明顯,對我來說只有頭一兩天臉會紅紅的,一般出門上妝都很OK,施打皮秒雷射淡化斑點真的比擦保養品快速多了!

悠美中西醫聯合診所 位置

悠美診所的位置其實距離板南線國父紀念館站與市政府站都不遠,國父紀念館站從四號出口出來,市政府站則是二號出口走到悠美診所最近。悠美診所除了在台北就有三間,在桃園、新竹、台中也都有分館,可以上悠美診所官網查詢分館資訊。

batch DSC04568

悠美中西醫聯合診所 環境

悠美診所其實才搬過來沒多久,原本是在忠孝復興站,整體裝潢設備都很新,按門鈴等工作人員開門後,再入內換穿室內拖鞋。

batch DSC04571

batch DSC04570

等待區的環境很舒適,櫃檯區還有飲料可以取用。

batch DSC01471batch DSC04573

悠美中西醫聯合診所 Discovery Pico 探索皮秒

悠美診所使用的皮秒機型是有義大利超跑級機種「Discovery Pico探索皮秒」,有八種顏色彩虹探頭,像是改善毛孔、提亮膚質、淡斑等,甚至肝斑、刺青等比較難纏的問題也都可以符合需求,探索皮秒擁有多種波長,可以將色素斑點瞬間粉碎,再由人體細胞代謝清除,而且反黑機率比傳統皮秒低。

batch DSC04603 batch DSC04605batch DSC01500

施打皮秒前的流程先洗卸、拍攝術前照,然後再敷麻藥大約二十分鐘。

batch DSC01475 batch DSC01479

臉上的斑點都是集中在右臉居多,有一小塊肝斑,很煩人的是淡妝遮不太住!

IMG 4469

近幾次施打探索皮秒不外乎就是為了改善斑點問題,有時候會加上蜂巢探頭加強,不過加了蜂巢探頭臉上就會變得很花很花,大約兩週的時間才會恢復,基本上這兩週就會避免出門曬太陽以及把重要的事情排開,在家好好保濕就對了。施打皮秒時會有微微的刺痛感,醫師會依照需要改善的部位加強,像是顴骨的班比較多,下巴的紅痘疤,鼻子的毛孔都是重點加強部位。

batch DSC01480 batch DSC01488 batch DSC01489

batch DSC01492 batch DSC01497 batch DSC01504
batch DSC01507

施打過後會有點熱熱紅紅的,不過術後再敷上面膜跟冰敷,很快就會退紅,打完後膚質真的啵亮。如果有加上蜂巢探頭的話,臉上會有皮下出血的狀況,就像照片這樣,施打完成後會敷上一層藥膏,回家後要更加注意防曬以及保濕喔!

batch IMG 4473 IMG 4471

皮秒大約四到六週施打一次,斑點部分真的淡化不少,最有感的是毛孔變的更細緻。

collage

Discovery Pico 探索皮秒基本上對於改善斑點與毛孔都有很顯著的效果,尤其對我這種平常就很容易長斑的體質來說,定期打皮秒真的已經變成固定的保養項目之一了,畢竟臉上斑斑點點看起來花花的,看了心情真的會很阿雜。如果大家也有斑點、毛孔火者是想改善膚色問題的話,推薦可以到悠美診所諮詢,看看哪一種方式適合自己,當然防止斑點產生的的最基本保護就是日常防曬一定要做好,就算是在家也是喔,紫外線真的無處不在呀!

悠美中西醫聯合診所 資訊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04號 地圖

電話:02-2758-6308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2:30–20:30 ;週六 11:00–18:00 ;週日公休

悠美中西醫聯合診所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