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醫美】南京松江站|大分子玻尿酸填補夫妻宮-台北彥靚診所

彥靚診所

女生就是這樣,走進醫美診所改善了一個部位,又會覺得其他地方可以更好,對自己的臉型都會有些不滿意的地方,自從上次在「台北彥靚診所」嘗試過複合式拉提後,改善臉頰凹陷以及臉部拉提改善非常多,從此之後就對彥靚診所的微整技術非常有信心,這次來到彥靚診所則是想要改善夫妻宮部位,就是太陽穴凹陷的問題,以前還不覺得有什麼問題,隨著年齡增加,凹陷就越來越明顯,之前就有跟彥靚的醫師諮詢過,可以用大分子玻尿酸填補凹陷部位,這次就來分享微整形改善夫妻宮凹陷的過程吧!

台北彥靚診所 位置&環境

台北彥靚診所就位於捷運松江南京站四號出口,交通非常方便,走出來約三分鐘就到,環境舒適寬敞,還有小零食在等候時間可以解解饞,先前有分享過其他在彥靚診所的醫美經驗,可以參考:

2DSC041562DSC04188

2DSC04164DSC09309 batch 1 1

台北彥靚診所 改善夫妻宮凹陷

因為本身顴骨比較寬一些的關係,所以太陽穴部位看起來會更凹,跟人接觸常常會被說很有點距離感,不是很好親近的感覺,想把臉型比較有稜有角的角度改造成比較圓滑一點,照片中原本太陽穴部位夫妻宮凹陷的程度真的還蠻明顯的。

如何判斷夫妻宮需要填充?

當你覺得臉形很凹凸菱角、顴骨很凸或是看起來很兇,這些都是夫妻宮/太陽穴凹陷讓你有的感覺,尤其側面45度眉骨顴骨突出更是明顯,時間久只會越來越凹陷且會合併眼尾下垂的問題,太陽穴/夫妻宮是攸關整體臉形柔順度的重要部位,彥靚診所醫師會建議可以提早填充,劑量不用多效果就很顯著,盡早保養盡早維持住肌膚年齡與視覺年齡且能維持住皮膚彈性,更年輕有活力。

2IMG 1819

IMG 1825

與醫師諮詢完後,夫妻宮會先清潔再敷麻,等待時間約半小時,術前再拍照片。醫生推薦使用大分子玻尿酸,對於凹陷處不只填補還有拉提效果,也比小分子玻尿酸持久!!

2DSC04169 1

這次來彥靚診所填補夫妻宮不是一次到位,分了兩次填補,醫師會根據每一次的狀況慢慢填補,不會有打得太過頭的情況出現,玻尿酸有立即效果,打完很自然!

2DSC04180

本身就是比較不怕痛的人,醫生施打夫妻宮時只會覺得有脹脹的感覺,打完也只有針孔的紅點,沒有什麼修復期,回家也不會感覺到不舒服。

2DSC07059

過了大約一個半月回診,其實夫妻宮凹陷的狀況已經比原本好很多了。

2IMG 1820

醫生評估後可以再補了一些玻尿酸,夫妻宮整個效果超自然,從正面看原本會覺得顴骨特別突出,補完夫妻宮後臉型線條變得柔順很多。

2DSC07056

跟原本的照片比較起來,夫妻宮真的差很多,有種相見很晚的感覺,早就該來補一下了。

2IMG 1700 1 2IMG 1821

填補夫妻宮也有點拉提效果,眼尾部分也比較沒那麼下垂。

2IMG 1823

術後夫妻宮凹陷的真的改善很多,經過彥靚診所醫師的細心微調,臉型變得更柔和,最重要的是很非常自然,每次都改變一點點,不需要恢復期,整個療程非常快速又有效果!推薦大家如果有對自己臉型不滿意的地方,可以到彥靚診所諮詢怎麼改善最好,醫師護士都很細心,真心推薦呀!

夫妻宮/太陽穴注射大分子玻尿酸效果分享

鄭宇珮水晶夫妻宮生活照對比 無字 鄭宇珮水晶夫妻宮生活照對比02 無字 鄭宇珮水晶夫妻宮生活照對比03 無字

鄭宇珮水晶夫妻宮生活照對比07 無字 鄭宇珮水晶夫妻宮生活照對比05 無字 鄭宇珮水晶夫妻宮005 1
鄭宇珮水晶夫妻宮001部落客 鄭宇珮水晶夫妻宮002 1 鄭宇珮水晶夫妻宮003 1
鄭宇珮水晶夫妻宮004 1 鄭宇珮水晶夫妻宮006 1

彥靚診所資訊

台北診所地址:點選

彥靚診所- 台北、桃園、新竹臉書:點選

更多醫美案例分享:點選

【以上療程、圖片為實際案例,做為治療說明或衛生教育資料之輔助圖片,非屬醫療廣告宣傳行為。提醒您各項療程的適應症不盡相同皆有副作用、禁忌症等狀況,療程詳細資訊及規劃以醫師現場評估說明為主,且成效因人而異。】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本資訊無法取代醫師親自關心您;若有副作用等使用問題,請洽醫師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