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東區|酥包,四角型邪惡金黃炸物,涮嘴鮮魚酥,嘉義人在地特色小吃推薦

酥包

嘉義公明路上有一家賣「酥包」的小攤子,一開始發現的時候覺得這名字也太有趣了,下午時間生意好好,買了一份來吃吃未免太涮嘴,真的是嘉義才吃得到的美味下午小點心呀!

看google 評價,有網友寫說這家酥包已經有二十幾年的歷史,真的看不太出來耶!一開始其實有點搞不清楚酥包到底怎麼買,原來還分成一個一個有甜有鹹口味的酥包,還有整份像是鹹酥雞炸物的兩種,現點現做,拿到手上都是熱呼呼的,這次買鮮魚酥,不過後來看網友一面倒的都推花枝酥😂,失策!

DSC01110ver2 DSC01082ver2

IMG 4275ver2

高麗菜 酥包 NT.10

一個十元,鹹口味有高麗菜、玉米,甜口味有紅豆、南瓜,因為沒吃過,先買了高麗菜口味的來試試看,其實買了沒有馬上吃,放涼了以後再吃口感還是酥酥脆脆的,而且不會覺得太油膩,中間包的就是高麗菜餡,沒有很飽滿但是味道夠,不用醬料也可以!

DSC01109ver2 DSC01159ver2 1

鮮魚酥 NT.90

價格高了一些,不過整份都是蔬菜加上魚肉做成的,吃得到真材實料魚肉還沒有刺也就覺得值得了,其實不太知道是用什麼魚做成的,味道口感有點接近虱目魚種味道比較重的魚種,撒上胡椒提味,真的越吃越涮嘴,根本可以當作下酒小點心啊!

DSC01104ver2 DSC01108ver2

酥包的口味跟種類都跟一般吃到的炸物不太一樣,很有自己的特色,老闆娘也很有個性,在其他地方真的還沒吃過這種類型的炸物酥包,大家來嘉義玩的話可以買來嘗鮮一下,真的很涮嘴喔!

地址:嘉義市東區公明路293號 地圖

電話:05-2225-935

營業時間:15:00–19:00

更多嘉義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