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忠孝新生 Coffee Sind 咖啡控必去巷弄咖啡 香濃短笛咖啡

31323232忠孝新生站旁巷弄有家小巧可愛的咖啡廳 「Coffee Sind」,屬於開放式的空間,位子不多,天氣好的時候可以坐在戶外,店裡很多花花草草多肉植物跟鹿角蕨,咖啡上桌還是用小盆栽當杯墊,未免太浮誇,重點是他們家的咖啡認真好喝,最近很迷戀的短笛咖啡味道深度都很夠,朋友點的築夢則是桑椹汁加上濃縮咖啡,味道很特別,除此之外甜點也好吃,在口袋名單已經很久,拖到現在才來真的是很後悔!

DSC00413 batch 1 DSC00411 batch 1

Coffee Sind 位子不多,吧台跟戶外座位區應該不到十個位子。

DSC00412 batch 1 DSC00417 batch 1 1Coffee Sind 空間小巧可愛,吧台上還有好多扭蛋公仔。

DSC00441 batch 1

DSC00402 batch 1 DSC00400 batch 1這次去Coffee Sind 遇到的店員真的是活力滿滿,很客氣而且超級親切,光是聽到聲音心情就很好,非常加分。

DSC00415 batch 1

Coffee Sind以咖啡為主,提供的甜點不固定,這次有戚風蛋糕以及磅蛋糕,其實都想吃吃看,不過才剛吃完Buffet出來,實在是吃不太下,留點遺憾下次再來。

短笛 NT.80

短笛搭配的杯墊是個小盆栽,放在花花草草中間實在是有點浮誇,短笛牛奶比例比小白咖啡少,奶泡比小白多一些些,味道上就是口味重的拿鐵,所以不喜歡太奶的人應該會很愛,他們家的短笛咖啡口感很順,味道香濃,拉花本來更美的,不過有小蟲飛進去自殺,撈起來破壞了一點美感,放在小盆栽中這個idea非常棒,因為小小杯的,單獨上桌會有點太虛,哈哈,但是好喝最重要!

DSC00424 batch 1

築夢 NT.150

濃縮咖啡搭配桑椹汁,單喝起來是酸甜口味但又有帶著咖啡香,味道不突兀而且很特別,店員介紹先直接喝,之後攪拌後再喝,喝起來味道很有層次感,很有特色也很好喝耶!

DSC00426 batch 1

蜂巢脆糖奶油戚風 NT.130

戚風蛋糕口感很棒,濕潤細緻,而且奶油也好吃,不會太甜,蜂巢脆糖則是蜂蜜加上三溫糖,敲碎後就像蜂巢的樣子,吃起來是甜甜鹹鹹像是爆米花的焦糖甜味,單吃偏甜,不過配上戚風跟奶油,真的算是很好吃的戚風蛋糕耶!

DSC00432 batch 1

DSC00433 batch 1 DSC00436 batch 1 DSC00435 batch 1
DSC00439 batch 1Coffee Sind 的咖啡很棒,配上熱情的店員跟好吃的甜點更是加分,地點很方便外,價格也不會太貴,位子少了點就是了,不過咖啡控一定會愛,咖啡認真好喝呀!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新生南路一段56巷8號 地圖

營業時間:12:00–22:00

更多台北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