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陳家肉粽,看海吃肉粽,鹹蛋黃肉粽只要四十元,石門在地人推薦肉粽!

陳家肉粽

來到北海岸石門,不免俗的就是要吃肉粽!原本去舊十八王公廟,有看到一攤江家肉棕,因為沒什麼人買,所以也不太敢亂買,沒想到後來到石門區公所旁買石花凍,看到隔壁劉家肉粽關了,請老闆娘推薦附近肉粽店,老闆娘說在地的都是買剛剛路過的十八王公廟旁的江家還有這次吃到的陳家肉粽,說比較天然啦,老闆娘是這樣說,大家自己吃看看嚕!

新的十八王公廟遷址到半山腰上,還有一尊超大隻黑犬像,威嚴感十足,遠遠地從山下就可以看到。

DSC06528 IMG 0916

陳家肉粽附近比較偏僻一點,沒有內用,不過可以買到對面的廣場,有椅子可以坐著吃,還可以看海。陳家肉粽原本就是在十八王公地下街的攤位,以前從來沒去過,還真的不知道原本長什麼樣子。

DSC06546 DSC06544 DSC06541

這次現場熱的可以現吃的只有北部粽,所以就各買一顆包蛋黃跟沒包蛋黃的試試口味。

DSC06543

北部蛋黃粽 NT.40

北部粽吃起來比較像油飯的感覺,老實說平常比較愛吃南部粽,不過陳家肉粽的蛋黃粽大顆飽滿,鹹蛋黃的鹹香風味很足,香菇也切的頗大朵,包了豬肉、菜脯,吃起來是比較清爽型的肉粽,跟劉家比較起來,胡椒味比較沒那麼重。

DSC06552

北部大肉粽 NT.30

少了鹹蛋黃,風味差蠻多的,要買就買有鹹蛋黃的啦!

DSC06558

石門肉粽好多家,反正最近常常跑北海岸,再來慢慢收集肉粽特輯好了,這家陳家肉粽是在地老闆推薦,個人覺得算好吃,鹹蛋黃大顆又便宜,真的算不差喔!

地址:新北市石門區崩山口11之1號 地圖

電話:02-2638-3626

營業時間:08:00–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