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區|白雲豆花,檸檬金桔椰香棕糖豆花,小文青創意口味豆花舖

白雲

公益路附近美食超多,尤其是小巷裡,這次一次踩了兩家很不錯的文青小店,其中一家就是「白雲豆花」,一開始就是被名稱吸引住,咦?白雲?此白雲非彼白雲,老闆很年輕,店面小小,有點可愛,座位不多,但是賣的豆花口味很特別,前一天才追完羅家阿伯豆花,今天來吃白雲豆花!

白雲豆花的招牌跟色調有點小復古,小時候在台中的眷村長大,總覺得有點老眷村風格,換成綠色就很像😂

DSC06912 DSC06913

DSC06899

白雲豆花的口味很特別,有少見的金桔豆花,還有椰香、棕糖口味豆花,好東南亞風的口味喔!第一次吃還是想從金桔跟檸檬下手,很想跟高雄的PK一下哪家金桔豆花比較厲害,但是檸檬依舊是我的愛,不管什麼東西,檸檬口味就是首選,金桔下次再來吃。

純豆花是45元,選一~三種配料則是55元。

DSC06902

檸檬豆花+粉粿 NT.55

不得不說,他們家檸檬豆花的味道夠酸甜,平常很不愛那種只有一點點檸檬香氣,酸氣不足的檸檬甜品,有點隔靴搔癢的感覺,要做檸檬就給我檸檬多一點😚!白雲豆花的檸檬酸甜味恰到好處,有檸檬的清香、有檸檬的酸,豆花口感綿密細緻,粉粿也好吃耶,粉粿比平常吃到的更軟一些,加了碎冰,甜度剛好,一碗下肚暑氣全消,檸檬豆花真的是超級夏天的味道!

DSC06905

DSC06907 DSC06908 1

吃過檸檬豆花就更想吃他們家的金桔豆花,下次再揪朋友來一次把其他口味豆花吃齊!

地址:台中市西區大墩十二街26號 地圖

電話:0989-804-119

營業時間:12:30–20:00 不定休 看粉專公告

更多台中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