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北區|財迷螺螄粉,必點半熟炸蛋,酸辣湯頭加了辣椒醋更夠味

財迷螺螄粉

上次分享忠孝夜市的享麻酸辣粉的時候,有網友推薦了這家「財迷螺螄粉 」,google 評價近千則,而且用餐時間來生意真的很好,除了螺螄粉外,還有水煮魚、水煮牛、酸豆炒豬肚等川味美食,台中賣螺獅粉的店家不多,這次先來試試財迷的口味。上桌後不夠酸不夠辣可以再加,不過吃過台北的廣西柳州螺螄粉後,再來吃其他家都覺得配料太弱了!

財迷螺螄粉 位置

財迷螺螄粉位於崇德路一段與健行路口,新民高中旁,開車來還蠻好停車的,這次就停在新民高中門口的停車格。

batch DSC03093

財迷螺螄粉 環境

環境就一般小吃麵店的樣子,沒什麼裝潢,用餐時間客人很多,自行找位子畫單點餐,桌上還有大罐辣椒醋,個人愛吃酸偏辣,加了好幾大匙酸不溜丟辣椒醋,吃起來更過癮。

batch DSC03066

batch DSC03071

財迷螺螄粉 菜單

還有賣水餃、湯餃等麵食類,川味熱炒類也不少,這次主要是來吃螺螄粉的,點了粉跟麵試試口味,辣度直接勾選,上桌後覺得不夠辣可以請店家再加辣,沒有醬料台可以自己加是有點麻煩。

batch DSC03067 batch DSC03069

財迷螺螄粉 餐點

螺螄粉 NT.140/ 螺螄麵 NT.140 + 炸蛋 NT.30

一碗份量蠻多的,吃起來螺螄粉還是比螺螄麵合口味,點了小辣,其實不太會辣,另外自己加辣椒醋提味。

batch DSC03081 batch DSC03077 batch DSC03079

配料有花生、腐竹、木耳、豬肉、酸筍,螺螄粉的口感很Q,麵稍微弱一點,湯頭還蠻順口的,不過配料很少搭起來有點空虛,多加了炸蛋味道上比較豐富些,炸蛋吸滿湯汁,大口吃很過癮,但就是價格高了點。果真是吃了台北的廣西柳州螺獅粉後再吃其他間就回不去了。

batch DSC03082 batch DSC03083 batch DSC03088

batch DSC03090

畢竟台中賣螺獅粉的店家不多,財迷螺螄粉的味道是不差,但就是配料弱了點啦!

財迷螺螄粉 資訊

地址:台中市北區崇德路一段176號 地圖

電話:04-2237-2115

營業時間:11:30–00:00

更多台中美食